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蜜怎么做成干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6 14:01

文章导读

菠萝蜜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水果,这种水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以及纤维素,是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消化以及生津止渴的,所以大家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菠萝蜜是身体是很好的。菠萝蜜是比较大的,我们一般购买一个菠萝蜜是吃不完的,可以将菠萝蜜晒干,这样可以更好的保存菠萝蜜。

菠萝蜜怎么做成干

做法一

用料:菠萝蜜半只

做法:

1、菠萝蜜剥好,不用洗,果核不要丢,烤,煮,都很好吃;

2、果肉平铺烤盘内,上下高火,20分钟,翻面,再烤20分钟;

3、烤到两面微焦,晾凉就可以了,如果要存放几天,就要晾干了。

菠萝蜜怎么做成干

做法二

食材:菠萝蜜果肉适量

做法:

1、将菠萝蜜切成粗细均匀的丝,码好于锡纸上;

2、放入烤箱;

3、由于我切的丝粗细在4~5毫米左右,所以我调至180度,时间40,前面十分钟是把烤箱预热下,实际烤的时间是三十分钟;

4、烤至水份半干,两头稍微有点呈金黄色即可;

5、出烤箱后晾凉,装至盒子里,放入冰箱冷冻室,这样水分蒸发,半干的菠萝蜜果干做好了以后可以保存很久呢。

菠萝蜜怎么做成干

做法三

原料:菠萝蜜

做法:

1、新鲜菠萝蜜,冲洗干净,,切菠萝蜜时手和刀都适量抹点油,不然手和刀都很难洗干净的;

2、切上一刀,取出果子,把肉分两半,不切断哦;

3、包着果子的那层肉最好不要,是苦的;

4、依次放在烤网上,上下火170烤25分钟;

5、烤到开始变焦黄,关火取出,翻个面,继续放进烤箱烤20分钟左右;

6、烤好后里面的水分还会有的,然后放在阳台暴晒,晒一天就差不多了,吃起来像地瓜干的感觉!不过菠萝蜜比较香比较甜!是一款不错的零食。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