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馅儿饼的制作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1 10:44

文章导读

大家在生活中都比较喜欢吃馅饼吧,馅饼的制作过程和包子是非常相似的,但是在做馅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和面要用热水和,这样做出来的面会非常的软,吃起来松松软软的,在用油烙馅饼的时候也要注意火候的掌握,千万不要将馅饼做糊了,吃起来是苦的,那么馅儿饼的制作方法是什么呢?

馅儿饼的制作方法

1。 肉馅放入所有调料拌匀,腌制半小时;

2。 面粉加入适量的水,和成较软面团;

3。 提起面团会缓缓向下流的状态是最理想的;

4。 韭菜切小拌入肉馅,搅拌均匀;

5。 将手沾些干粉,分割成大小相等的剂子,按照包包子的方法包起来;

6。 收口朝下按扁,用擀面杖轻轻擀开,隐约可以看到里边的馅儿就可以了;

7。 电饼铛开启馅饼键,两年煎黄就可以享用啦;

8。 开动吧!

9。 韭菜切小拌入肉馅;

馅儿饼的制作方法

1/7 首先用温水和面,不要用手,筷子从中间掏个小坑慢慢倒水。

切记不能一次把水都倒进去,要慢慢倒慢慢搅才能均匀。

一直搅到面能挂起来就先放置起来醒一会儿。

2/7趁着醒面的时间就可以做馅儿了。

把准备的五花肉切块儿剁成肉馅儿,葱姜剁成沫。

馅儿饼的制作方法

3/7把剁好的肉和葱姜掺在一起,放入盐、花椒面、胡椒面、鸡精、生抽,再加入少许的水搅拌均匀,放置备用。

4/7馅儿弄好面也差不多就醒好了,大家看一看醒好的面是比较光滑的。

把面放到案板上撒些干面粉揉匀,揪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