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小贱每日坚果,每天一小包让你能量满格

健康 TOM    2019-06-24 09:59

在零食界,“每日坚果”是当之无愧的话题Queen备受吃货追捧,小小一包,就能满足人体每日所需,多种坚果水果科学搭配,健康属性 好吃不胖,越吃越开心!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薛小贱每日坚果正好是一包25g,可以满足一天的能量所需,身边的朋友都是它的狂热爱好者,每天都必须来上一包,既饱腹又有营养!每天一包,让你能量满格!

薛小贱每日坚果,每天一小包让你能量满格

坚果,是营养又美味的健康小零食。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维生素B1,钙含量也不错。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很容易增加饱腹感。科学配比,坚果水果营养丰富。

薛小贱每日坚果,每袋25g,7种不同的坚果、果干,营养价值比单一果仁、果干更高。其中的坚果非油炸、无盐无糖、不调味、无添加。薛小贱每日坚果,不管是香脆的果仁,还是酸甜的果干,全部原味。不经过油炸、无油盐、无糖渍,原味烘焙,保留果仁的香味,吃起来口感清爽。无添加的坚果,连孕妇都很可以放心吃!从世界各地选材,精挑细选7种坚果

【扁桃仁】:选用好的扁桃仁。果仁光滑饱满,色泽金黄,口感香脆可口。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含有的亮氨酸有助肌肉生长,非常适合健身减重人群食用。

【腰果】:来自越南的腰果,果仁白净饱满,口感香甜。含有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素,可增强体质。

【核桃仁】:选用了好的核桃仁。果仁含油量小,香味醇厚浓郁。

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酚类物质。含有的氨基酸,是发育期儿童所需的营养物质。

【榛子仁】:来自盛产榛子的土耳其,果仁圆润饱满,大小均匀。能改善视力,含有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不饱和脂肪酸。

【蓝莓干】:来自传统浆果产区,加拿大西海岸。果干肉质细嫩弹牙,酸甜美味。

【蔓越莓干】:由专业的加工商加工。色泽鲜红,酸甜适中。

【葡萄干】:来自盛产葡萄的中国新疆。果干圆润黑亮,肉软酸甜。三种深色果干,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可以保护视力.

薛小贱每日坚果,每天一小包让你能量满格

精准定量,每天一包携带方便。多种组合每天不重,不论是配酸奶还是配沙拉,亦或者是面包,都合适。完整的一天,完美的早餐不可或缺,完美的早餐从每日坚果开始。薛小贱每日坚果,每天一包,元气满满,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ule.cn/nqyhzi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