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一杯荷叶冬瓜茶,这个夏天减肥不反弹!

健康 TOM    2019-06-24 09:58

你是不是最近有些烦燥?天气越来越热,衣服越穿越薄,小肚子却再也遮不住,每天不忍直视。一到夏季,减肥就成了热门话题。对于女生来说,比肥胖更可怕的是怎么减,都瘦不下来!喝口凉水都长肉.

每天一杯荷叶冬瓜茶,这个夏天减肥不反弹!

吃饭不规律,零食不断,坐的久懒得动。加上年龄逐渐增长,新陈代谢逐渐变慢吸取到的食物都转囤积成顽固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胖起来简单,瘦下去太难!

其实,有一样生活中很常见的东西——荷叶,对减肥很有效果。

荷叶茶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茶饮,荷叶茶的减肥作用,荷叶里面含有一种生物碱,它能够起到有降血脂的作用。每天一杯荷叶茶,口感清新淡淡荷香,祛湿又减脂,喝走虚胖和水肿!变瘦就是这么简单!

好茶源自好食材,好工艺。荷叶茶虽好,但是必须经过严谨的选材和工艺,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意义。荷叶选初夏头茬荷叶,采用传统工艺,精心制作。荷叶中含有大量的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减少毒素增加。因此能够达到减肥的作用。荷叶茶不仅可以减肥,还很好喝。沏一杯荷叶茶,淡淡的清香缠绕唇齿,清新自然的口感,着实让人陶醉于它。荷叶茶比一般高纤食物更有利便的效果,直接解决了便秘的烦恼,因此隆起的小腹就会慢慢地变得平坦。

每天一杯荷叶冬瓜茶,这个夏天减肥不反弹!

冬瓜荷叶茶,每天一杯,轻松减脂现在邮乐活动价8.8元/袋,现在抢购吧!

链接:http://ule.cn/nqyza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