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芡实薏仁红豆茶 夏季减肥又祛湿

健康 TOM    2019-06-19 11:15

正在减肥中的你有没有遇到这些问题?

每次减肥都要比别人难得多,减肥速度特别慢,就连喝口凉水都会胖,但是每次减下肥后又非常容易复胖,于是就陷入了减肥—复胖—减肥—再复胖的恶性循环。

如果你的身体特别容易浮肿或者特别容易发胖,就要考虑是不是身体内湿气太重的原因了。特别是夏天想要减肥成功,第一步就要先祛湿,体内湿气不去,那么你的减肥大计就没有那么容易实现了。

湿气是怎样形成肥胖的?

肾脏和脾脏是管理水分的两个器官,肾脏喜欢水,脾脏讨厌水。当脾虚时,大肠的水湿就会停留在里面,慢慢囤积起来导致肥胖。所以,你可能不是真的胖,而是虚胖、假胖,而这一切,都是湿气惹的祸。

湿气重的人,更爱吃重口味

当湿气在体内积聚,会让身体的血液循环不畅,令人无精打采,吃什么都没胃口,只想找点重口味的东西来吃。然而重口味的食物,往往是重油、重盐的食物,吃多了很容易导致浮肿和发胖。

湿气重,身体更容易囤积脂肪,湿气过重的人会比平常人更怕冷,而人的身体有自动调节功能,在感受冷时,就会囤积脂肪来帮助保温。这时的身体囤积脂肪的能力会加强,因此也更容易发胖。

有什么方法既健康又安全地祛湿呢?

湿气不仅让你胖,还让你很难减下来,因为湿气会阻碍脂肪的燃烧,如果不祛湿就运动,往往事倍功半,就像浇了水的木头,不容易着火,所以“祛湿”很关键。

一提起祛湿的食物,红豆薏米粉就是首选,不过夏季好像跟喝茶更配哦,老金磨方的芡实薏仁红豆茶就是夏季祛湿的不二之选。

芡实薏仁红豆茶   夏季减肥又祛湿

优选原料,低温烘焙

老金磨方芡实薏仁红豆茶,精选广东芡实、东北红豆、贵州薏米、湖北茯苓、河南栀子、青海大麦、甘肃甘草、广东橘皮八种优质原料,采用传统工艺低温烘焙碾碎,使食材中的营养素能更完整发挥出来。独立袋装,即冲即饮

小茶包超级便携,随身都可以放几包,只需简单地将茶包放进杯子里,用80°左右的热水冲泡就可以饮用了,上班上课都可以随时享受,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需求。

茶汤明亮,谷物清香

还没泡之前,就会闻到食材烘焙后的淡淡焦香和薏米香。泡出的茶汤琥珀色泽,气味芬芳独特。这清淡的香味能解腻去躁,让你平复烦躁的心情。将茶静置10分钟再喝,会达到最佳口感,有点像大麦茶,但要比大麦茶更清甜一些,喝完有回甘。

搭配饮用,效果翻倍

不仅单喝好喝,芡实薏仁红豆茶和不同的食材组合,也会有多重养生效果。红枣、枸杞性温,能中和薏米的寒性,长期配合饮用,起到补血、补气、祛湿的效果。

长期喝,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湿气重导致的肥胖都是虚胖,芡实薏仁红豆茶有利尿消肿的作用,把身体里多余的水分排掉了,慢慢然就会变瘦变美啦~

身为女神的你,真的能忍受湿气缠身满腹赘肉的自己吗?祛湿要趁早~简单又方便的芡实薏仁红豆茶,每天喝一杯,和你的脂肪说再见!从此,美得令人心动

商品链接:http://ule.cn/ndmkri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