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拌黄瓜洋葱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05 11:01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大家就应该多吃凉拌菜,因为凉拌菜不仅做法简单,而且还可以有效节省做饭时间。其中黄瓜和洋葱就是两种经常被大家拿来凉拌的食物,但是黄瓜和洋葱也可以搭配在一起,制作成凉拌黄瓜洋葱。凉拌黄瓜洋葱的做法也有许多,下面的文章就为大家着重讲解了凉拌黄瓜洋葱的两种做法。

凉拌黄瓜洋葱的做法

做法一:

用料

黄瓜2根

洋葱四分之一个

剁椒一大勺

蒜末一把

调料盐适量、果醋、蚝油

步骤:

1、黄瓜去粗皮长条一剖四开,将比较大粒的黄瓜籽削掉(影响口感),再将黄瓜条斜切成厚片;

2、洋葱洗净切丝;

3、将黄瓜和洋葱撒薄盐拌匀腌制半小时,沥出多余的汁水; 4、加蒜末,淋几大勺果醋,加剁椒,淋蚝油拌匀密封好进冰箱冷藏半小时即可。

凉拌黄瓜洋葱的做法

黄瓜拌洋葱的做法二:

1.黄瓜洗净切丁。

2.洋葱剥皮切丁。

3.加盐、味精、香油拌匀即可。

温馨小提示

洋葱如果是紫皮的还是焯一下水比较好,我就是因为没焯水辣死了。

食用营养价值:

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性贫血症

凉拌黄瓜洋葱的做法

用于消化不良,有理气的作用

具有清热泻火、凉血解毒作用

帮且消化降脂减肥抵抗疾病促进血液循环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