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嘴唇干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1:30

文章导读

冬季嘴唇干怎么办?嘴唇干裂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缺乏维生素,第二个是身体缺水。但是如何判断自己属于哪种情况呢?如果嘴角开始破裂,就会出现白色分泌物,则是缺乏维生素。通常,应该总是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如果缺水,嘴唇和嘴巴会有一些死皮。通常应该注意饮水。

冬季嘴唇干怎么办

1、每次洗完脸,都要做好唇部护理,可以在唇部涂抹膏状油脂物,保护唇部肌肤,但要注意不要用含有苯酚或石炭酸的唇部膏状物,不然会出现不良影响。

冬季嘴唇干怎么办

2、日常看到唇部有死皮,可以用湿毛巾擦拭,也可以用牙刷刷洗,但记得不要用脏毛巾和硬毛刷,对唇部皮肤伤害大。

3、在干燥的季节,使用采用天然原料制成的唇膏,滋润唇部肌肤,比如用含有芦荟、薄荷、维生素E 的唇膏。

4、每次涂抹完护唇膏,可以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起来,这样皮肤会快速吸收,提升效果。

冬季嘴唇干怎么办

5、用温热毛巾敷在嘴唇上,也能缓解唇部干燥,另外也可以通过多喝温水来改善症状。

6、蜂蜜有保湿嫩肤功效,可以在嘴唇上涂抹少许,等待十几分钟再擦去,效果也是杠杠的。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