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除脚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7 18:39

文章导读

脚汗是否特别可怕,让人特别尴尬呢?当你脱掉鞋子和袜子时,那一刻自己都觉得不忍直视。脚汗严重的人,脚部的异味也会比较重,让人饱受折磨,没有足够的信心。那么,脚汗应该怎么缓解呢?我们可以尝试从日常清洁,袜子材质和泡脚等方法上面去改善它。

怎样除脚汗

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少让自己的脚出汗。日常生活中,足汗多的人,每天应轮换一鞋一袜经常换洗鞋袜,保持鞋袜和足的局部清洁。

平时宜穿吸汗性强和容易透气的鞋和袜,不穿或少穿闷热不透气的胶鞋、旅游鞋和尼龙袜,中午或晚上休息时换穿拖鞋,也可以减轻足臭。

怎样除脚汗

最有效的方法之二:每天洗几次脚,洗脚也有技巧。在洗脚水中放些盐有除臭作用,或用3%明矾水洗脚也可减轻足汗。坚持使用,足汗就会明显减少,足臭也会逐渐消除或减轻。

最有效的方法之三:全身多汗者可服少量的阿托品或颠茄合剂。足多汗的人,每晚临睡前用温热水把脚洗干净后,可使用20%三氯化铝溶液、20%乌洛托品溶液外涂。

怎样除脚汗

不要总觉得问题出现之后就放在那里,要拜托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彻底消除脚汗,日常生活需要多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瓜果好的更快速。

脚汗究竟该如何摆脱方法已经分享给你了,想要告别脚臭脚汗的话这个不要错过了,你需要的是摆脱是彻底的解脱,只要你学会这些,你就能够彻底的消灭他们了。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