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土豆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5 13:51

文章导读

土豆是日常生活中常吃的一种蔬菜,有的地方叫做马铃薯。土豆的做法各种各样,但是为了使口感更好,一般都会选择将土豆皮削去,可以做成土豆丝、土豆片、土豆泥等。但是在做之前,可以将土豆放入沸水中煮熟,这样会保持土豆中的营养物质不被流失,而且很适合小孩子和老人食用。将黄心小土豆清洗干净后,用手搓去外皮,放在小锅中加水煮熟。

小土豆怎么做

在炒锅或者平底锅上火烧热,放上适量的食用油。

将煮熟的小土豆放进去,中小火煎至表面发焦。

撒上椒盐粉,翻炒均匀即可。

小土豆怎么做

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等油加热,油温达到六七分热的时候就可以把小土豆放入锅中了。然后把火候调至中火,将小土豆炸至金黄色,用筷子轻轻的戳一下,如果小土豆最外层有些发硬并且呈现金黄色时,就可以关火把小土豆捞出了。

将刚才炸好的小土豆倒入锅中,倒入准备好的一碗清水,再将盐和生抽倒入锅中,用小火慢慢煮,直到将汤汁收干,锅的表面发出声响,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鸡精和葱花放入锅里翻炒均匀,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了。

小土豆怎么做

锅内倒入适量的油,油温热了以后,将豆瓣酱放入锅内炒香,是用中小火哦。炒出香味后,把切好的姜蒜末,翻炒后把撕掉的小土豆倒入锅中,继续翻炒使佐料入味,再倒入适量的鸡精翻炒,最后把蒜苗段加入锅中炒熟即可出锅了。

马铃薯是具有发展前景的高产作物之一,同时也是十大热门营养健康食品之一。马铃薯是仅次于水稻、玉米、小麦的重要粮食作物,由于它高产稳产、适应性广、营养成分全和产业链长而受全世界的高度重视,马铃薯的种薯及各种加工产品已成为全球经济贸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