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小长假 老字号河虾海鲜受宠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9-06-23 18:05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诗卉于桂桂)端午小长假,京城老字号人气爆棚,烤肉宛、烤肉季、鸿宾楼、峨嵋酒家、柳泉居、曲园酒楼等老字号名店的客流量都比平时翻了一番,而像砂锅居、老西安饭庄等老字号一楼散座每天都要翻上三四堂座。周日老字号餐厅的营收则更乐观,北京商报记者在曲园酒楼看到,有将近三四成的顾客来自考生家庭。

据了解,端午假期老字号河虾、海鲜菜销量上涨。像曲园酒楼的家乡烧鳜鱼、玉华台的干烧鱼、柳泉居的炸烹虾段、砂锅居的仔姜鱼片、烤肉季的水果大明虾、长椿街马凯餐厅的双味鳜鱼、烤肉宛的炸烹虾、大地西餐厅的奶汁烤鱼等河虾、海鲜在假期备受消费者喜爱,销量是平时的近两倍。

除此之外,曲园酒楼的湘姜凤爪、砂锅居的龙虾仁沙粒、长椿街马凯餐厅的酸奶芦荟、柳泉居的爽口西葫芦丝等菜品销售也有所上涨,销量紧追榜首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