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水葡萄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8:59

文章导读

糖水葡萄这种食物的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将葡萄摘下来,加入适当的面粉跟白糖在葡萄上面,加入食盐进行浸泡1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葡萄,在将葡萄加入少量水,加入白糖烧开水之后,将葡萄跟水倒入罐子瓶中密封保存,保存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开罐食用了,喜欢吃葡萄糖水的可以尝试一下。

糖水葡萄的做法

用料

主料

葡萄500克

冰糖50克

辅料

800毫升

面粉

1把

5克

糖水葡萄罐头的做法

1.葡萄摘干净,冰糖,盐备齐

2.把面粉和少许盐撒在葡萄上

3.倒入适量水泡10分钟,然后冲洗干净备用

4.然后用水煮下罐头瓶和盖,进行消毒控干水备用

5.洗净葡萄放入盆中,加入冰糖,水莫过葡萄,开中火煮制

6.烧开在煮2分钟关火

7.趁热装入罐头瓶中,迅速拧上盖,室温放凉入冰箱保存

8.一周后开盖即食。

糖水葡萄的做法

吃葡萄要注意的三个禁忌

一、彻底漂洗

从水果店里买来葡萄,一定要清洗干净,彻彻底底、从头到尾的清洗,很多葡萄都是在生长的过程中喷洒了农药,因此,葡萄表皮可能会有残留的污物,而在吃葡萄的过程中,有时候难免会嘴巴碰到葡萄皮的,这不利于身体健康。告诉大家一个好办法,用盐水浸泡葡萄10分钟,就会把残留在表面的污物清理的很干净。

二、不能与牛奶一起吃

众所周知,葡萄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牛奶里的有些成分会和葡萄里含有的维生素C形成化学反应,这会对胃造成伤害,两样同时服用也会拉肚子,严重者还会呕吐。所以,亲,千万千万不要把牛奶和葡萄混在一起吃哦。葡萄含有的维生素是很丰富的哦,而且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如果和牛奶一起吃的话,会导致拉肚子啊还有肠胃不适的情况,也会出现腹泻的问题,所以最好不要一起吃哦。

糖水葡萄的做法

三、漱口护牙

发酵糖类含有对牙齿有害的成分,而有些葡萄含有多种发酵糖类物质,对牙齿有较强的腐蚀性,所以如果吃完葡萄后不漱口,口腔中的葡萄残渣易造成龋齿,所以家必备提供您一定要注意卫生。葡萄会导致很多的酸性物质堆积在牙齿上面,所以吃完了葡萄最好立刻刷牙,以免对牙齿腐蚀,出现牙齿疾病的情况。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