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会变老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0 10:05

文章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将逐渐变老,虽然随着年龄增长,人的身体和外表会慢慢变老。但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些人比同龄人年轻得多。40多岁时,可能她们的身材和外表都是20多岁。当然,也有一些人,明明年龄不是很大,但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大得多。那么,熬夜会变老吗?

熬夜会变老吗

长期熬夜会对自己造成肌肤变得暗淡、粗糙、长痘痘。

当你没有获得充分的睡眠时,身体会释放出更多的应激激素“皮质醇”。皮质醇水平增加,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

那样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容易出油长痘,更加敏感,如遇到冷空气或者热空气就会发红发痒。

看到这里很多小仙女就坐不住了,会说那怎么办啊,我也经常熬夜啊,那我的皮肤是不是毁了?!!

熬夜会变老吗

不用怕,现在小编就教你们如何抢救熬夜肌!

1

做好肌肤清洁最重要

无论你前一天熬夜多晚,当天工作多累,你都不要回到家倒头就睡啊!!

首先要把脸部堆积一天的脏污、妆容,卸除清洁干净,否则容易脏污囤积,阻塞毛孔从而形成粉刺和痘痘。

2

热敷

熬夜后的肌肤容易处在缺水干燥状态,建议在洗脸后使用42度左右的热毛巾敷脸部,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也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熬夜会变老吗

3

弹拍按摩法

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之后,敷于脸上,以拍弹的方式按摩脸部吸收,这样有助于回复肌肤的Q弹性。

4

利用面膜急救

皮肤经过一晚上的“折腾”,自然也会睡眠不足,这时候选用保湿功效的面膜急救,是最快速的方法,提亮脸部肌肤的同时达到补水的效果。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