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皮怎么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1:06

文章导读

人们在吃柚子的时候就会将柚子皮丢掉,不会想到柚子皮还会有很多的用途,甚至是可以作为食材来使用,其实柚子皮本身的食用方法还是相当多,但是在做的时候总是会感觉到味道非常的苦涩,为了避免这种苦涩就可以将外面的表皮去除掉,这样做出来的味道上面就会更加容易接受些。

柚子皮怎么炒

食用方法

柚子皮的食用方法很多,为避免其味道苦涩,需先削去青黄的表皮,留中间柔软的白色海绵部分食用 [5]。

可切成薄片,放入开水中煮10分钟,然后和蜂蜜一起煮成茶水喝。

也可当菜炒食,如加入葱、姜、蒜、辣椒、酱油等作料,加少许油下锅炒后即可食用。

柚子皮炒牛肉

1.柚子皮去掉黄皮,摘除白色丝络,将剩下白色部分切成小块

2.将白瓤在沸水中烫两分钟,捞出放在凉水中;每天换一次水,连续三天,每次换水时都将白瓤攥干,将里面的水份挤出

3.最后一次挤水不必完全挤净;将牛肉切成薄片

4.锅中油烧热,放入姜丝、蒜碎,炒出香味,再加入牛肉、柚子白瓤一起炒两钟,加入食盐

5.临起锅时放入香菜段,稍微搅拌一下,出锅食用。

柚子皮怎么炒

蜂蜜柚子皮蛋白吐司

1.后油法揉至完全阶段。

2.基础发酵至2.5倍大(室温7~10度发酵了13个小时)

3.分割滚圆室温松弛15分钟(分成152g共三份)

4.按65度汤种里的北海道牛奶吐司的擀卷方法擀卷两次。

5.30度二次发酵60分钟至吐司模八、九分满。

6.180度预热,CK25B烤箱中下层180度上下火烤30分钟。

7.出炉立刻取出放烤网上晾凉。

酿柚子皮

1.柚子皮去皮,放入锅中烧开水滚十分钟,放入冷水浸。把柚子皮切成三角形状。

柚子皮怎么炒

2.把肉和鱼、香菇剁容,放入一个大盆加入适量油、葱姜末、盐、糖、花生、紫苏淀粉,往一方向充分搅拌均运。

3.将拌好的肉糜填入柚子皮里表面涂些蛋液。

4.起油锅将柚子皮有肉的面煎至金黄色。好后捞起。

5.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热,下姜末、、豆豉、蒜、爆香放水倒入事先调好的酱汁和柚子皮酿一起炆二十分钟勾芡就可以了。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