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玉米粒的做法大全_玉米粒可以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1 21:17

文章导读

玉米这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食品,并且是农村最为主要的一种种植物。玉米因为其吃起来的味道很香甜并且营养成分非常高对于人体还有比如降血压、降血脂、提高抵抗力、延缓衰老等等功效而非常的受人欢迎。人们吃玉米都是吃的玉米粒,生玉米粒的做法有很多,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生玉米粒的做法大全。

生玉米粒的做法大全_玉米粒可以怎么做

一、椒盐玉米粒

材料

罐装玉米粒1罐,鸡蛋1个,生粉适量,椒盐少许,小香葱1根

做法

1.备齐所有所需材料

2.将玉米粒控干水分,放入碗中,打入一个鸡蛋

3.加入适量生粉,可以适当多放些,以至玉米粒比较有厚重感

4.充分搅匀,使玉米粒均匀裹满蛋液

5.锅中加适量油,比炒菜稍多一些,烧至七、八成热时倒入玉米粒,不要立刻用铲子拨动,等待约半分钟再用铲子搅散

6.炒几下停一会,不要一直翻动,待玉米粒呈金黄色后熄火,趁热撒入椒盐和葱花,拌匀即可

二、风味玉米粒

材料

玉米粒 黄瓜 火腿肠 胡萝卜 食盐 油 鸡精 白糖 淀粉

做法

1.用少许水将玉米粒打焯,主意水不要太多,焯过的水用碗收起来,一会用

2.黄瓜,胡萝卜,火腿切丁儿。焯玉米粒的水晾凉后,里面加入少量淀粉,用于勾芡。

3.热锅加油,加入黄瓜丁,胡萝卜丁,火腿丁,翻炒2分钟后,加入玉米粒。

4.加入食盐,鸡精,白糖,继续翻炒3分钟,加入淀粉水。

生玉米粒的做法大全_玉米粒可以怎么做

5.出锅,装盘,拍照。

6.品尝

三、五彩玉米粒

材料

玉米粒罐头300克,青椒80克,豌豆粒罐头50克,火腿50克,胡萝卜30克,植物油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料酒适量,水淀粉适量

做法

1.玉米粒罐头和豌豆粒罐头沥干水分,备用。

2.青椒去蒂,去子,洗净,切成丁。

3.火腿切成丁,备用。

4.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丁。

生玉米粒的做法大全_玉米粒可以怎么做

5.炒锅置火上,倒油烧热,放入胡萝卜丁用大火翻炒。

6.炒至胡萝卜变软时,放入青椒丁继续翻炒。

7.青椒炒蔫后,下入玉米粒罐头、豌豆粒罐头和火腿丁一起翻炒。烹入料酒,并加盐和味精调味,炒匀后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