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瓶装白酒怎么保存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08 19:30

文章导读

酒这种东西大多数都是保存的时间越久味道月醇厚、价值更加高,但是瓶装的白酒如何保存更长的时间是一个问题。在以前古人保存白酒就是将其密封之后埋于地下,这种方法保存白酒有点看运气,想要白酒保存时间长可以将其用各种各样的袋子密封,根据需要保存时间的长久选择不同的口袋材质。

瓶装白酒怎么保存

1、密实袋。

先将酒放入袋内使用抽真空仪器抽真空,再压紧封口即可。快捷方便,整瓶酒放在袋内不仅密封性好,对收藏的酒品相丝毫没有影响,而且拉开封口即可,还可以反复使用。但这种方法普及并不高,但确实是非常实用的保存酒的好方法。

2、铝箔袋。

这种方法就比较少人用了。其原因有两点,第一这个铝箔袋的价格会贵一些;第二铝箔袋不透明保存并不美观,都看不到酒什么样。因此认可度不大了。不过它具有良好的防静电、隔氧、屏蔽、防潮、遮光功能及优良的热封性。这个方法相对来说用于封存待喝的酒,用于展示品保存并不合适。

瓶装白酒怎么保存

3、热缩膜。

热缩膜比较常见,也比较好买到,用这个方法的人也不较多,它可操作性强,柔韧性好,抗撞击、抗撕裂性强,不易破损、不怕潮、收缩率大。保存封口前将热缩膜裁剪成适当尺寸,套在藏品上,再用热吹风进行收缩即可。这种方法简便但是时间长了老化、干裂,需要重新操作。对于需要长期保存的也不太合适,经常要换热缩膜。

瓶装白酒怎么保存

4、封口膜。

封口膜也叫缠绕膜,是一种自动封口、可模压、韧性好的特制薄膜产品热塑性塑料, 高性能防水材料。使用方法是在瓶盖处缠绕若干圈,捏紧即可,或再贴一圈透明胶亦可,自动封口。优点点是封口膜是无色的,对外观影响很小。缺点是由于材质较软,至少3年要更换一次。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