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瓜品种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9 21:27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不同类型的香瓜也成为了大家喜爱吃的一种水果。而且香瓜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和西瓜有得一拼,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香瓜的受欢迎程度。更重要的是不同种类的香瓜,吃起来的口感以及甜度都不一样。因此对于喜欢吃香瓜的人来说,在吃香瓜之前就可以来认识到有关于香瓜的几种品种。

香瓜品种大全

香瓜的品种大全:

1、兰州白兰瓜

白兰瓜呈圆球形,个头均匀,顶端隆起,皮中厚,色白略橙黄。表皮光滑。 切开后瓤日碧绿,肉厚汁多,脆而细嫩,清香扑鼻。

2、江西梨瓜

是我国甜瓜中的珍品。瓜色洁白,外形像梨。吃起来水灵、香甜,每只瓜0.5-1千克。皮极薄,带皮吃依然香甜宜人,没有余渣。

3、嘉蜜洋香瓜

果实椭圆形,果皮乳白色,较粗糙,略有稀疏网纹。果肉橙红色,单果质量2千克左右,最大果质量3千克。

4、维多利亚香瓜

果实正圆形,皮色金黄美观,果肉雪白,果肉厚度2.5厘米以上,香昧浓郁,风味佳良,耐贮运。平均单瓜重1千克。

5、伊丽莎白香瓜

果实光亮黄艳,单瓜重0.5-1千克。果肉白色,肉厚2.5-3厘米,肉软、质细、多汁、味甜,种子黄白色。在河北、北京、山东等地出产较多。

6、郑甜一号

果实圆球形,果皮金黄艳丽,果肉雪白,果肉厚度2.5-3厘米,肉质细腻、多汁,味香甜。单瓜重0.8-1.2千克,果皮较韧,耐贮运,室温下可存放15天左右。

7、丰甜二号

早熟,果实圆球形,单瓜重约1千克,成熟果金黄色,果肉白色至淡绿色,肉厚3.2厘米,肉质细嫩,香味浓。

香瓜品种大全

8、中甜三号

果实高圆形,果皮光亮金黄。果肉浅绿至白色,肉厚4-5厘米,肉质松软爽口,香昧浓郁。单瓜重2千克左右。

9、迎春

又名黄皮大王,显河北农业大学培育的厚皮甜瓜杂交一代种。大果型、早熟品种群,全生育期90天左右,果实圆形,果皮光滑,深金黄色,美观艳丽,单瓜重1.2-1.4千克,果肉厚约4厘米,种腔小,果肉蜜白色,细嫩多汁,甘甜芳香。

10、处留香

果实圆形,果皮末成熟时淡绿色,成熟时转为黄色,单瓜重约1.5千克。果肉白色,适期采收的果实经熟软化后食用,肉质细软、香甜。

香瓜品种大全

11、金姑娘

果实橄榄形,果皮鲜黄色,果面光滑或偶有网纹,单瓜重约1千克。果肉纯白色,不易发酵,耐贮运。

12、豫甜蜜

黄皮,早熟,果实椭圆形,突出特点是香味特别浓郁。单瓜重1.25-1.5千克。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