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厨房菜谱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7 15:59

文章导读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其实并不太会知道怎么才能做出好吃的菜,而且由于时间的缘故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做菜上面,因此一份简单易做的食谱就很适合这些懒人。其实所谓的懒人厨房菜谱也只是说精简了一些烹饪的过程,从而使得做菜的复杂度大大降低,但是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保留口感。

懒人厨房菜谱

懒人可乐鸡翅

1、用热油把冰糖炒化发黄;

2、鸡翅热水焯掉血沫;

3、把鸡翅放入油糖中翻炒至变色,加可乐;

4、焖上烧至收汁即可。

懒人厨房菜谱

懒人版老北京鸡肉卷

1、将鸡腿清洗干净,从中间划一刀,慢慢的去掉骨头变成一块鸡腿肉后切成小块。

2、在鸡腿肉中加入适量盐、辣椒粉、黑胡椒和料酒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以上。

3、在适量面粉中调入清水,揉成软硬适中的面团,盖保鲜膜饧30分钟。

4、在小碗中加入盐、糖、黑胡椒、适量面粉、玉米淀粉、水和鸡蛋调成面糊,再加入少许色拉油调匀备用。

5、将黄瓜和大葱洗净分别切成条,甜面酱加少许水和糖调匀。

6、饧好的面团擀成一张圆形薄饼,尽量擀得薄一些,放入平底锅中不加油烙至两面变色即可,烙好的饼要放在密封的盆中,以免饼变硬。

7、锅中加入多一些油烧热,把腌好的鸡腿肉先沾一层面糊,再沾一层干面粉,放入锅中炸至成金黄色捞出。

8、在烙好的饼上面均匀的抹上甜面酱和沙拉酱,排上黄瓜条和葱丝,再放上炸好的鸡块卷起来即可。

懒人厨房菜谱

懒人番茄蛋包饭

1,把番茄切成块,把洋葱切碎放入锅中放少许油炒香后立刻放入西红柿(因为糊了的洋葱不好看),不放水,放少许盐和糖直到番茄变烂。这是番茄酱的自制。

2,放少许油,把香肠或者猪肉炒香,放入番茄酱小火稍微炒一下,放入大米饭,直到米饭全热,把饭盛到盘子里定型。

3,把鸡蛋加入少量淀粉迅速搅拌均匀,到看不见明显的蛋清为止,平底锅不放油直接把蛋浇到锅上摊成鸡蛋饼,然后把蛋皮盖在饭上,撒上自己做的番茄酱。喜欢吃香肠的不妨放一根德国香肠,味道很好哦!作者:hua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