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食代餐红豆薏米粉,让你远离湿态

健康 TOM    2019-05-23 17:34

在现在的快节奏生活里,大多数人都喜欢吹空调喝冷饮,不仅缺少运动,还时常加班熬夜。

时间一长,起床时总会有一股倦意袭来;头发和面部喜欢出油,整个人看上去都油光满面的。

轻食代餐红豆薏米粉,让你远离湿态

这时候就要注意啦!你的身体已经处于被湿气困扰的亚健康状态了!敲黑板!面色暗黄、长暗斑、虚胖、易水肿、晨起乏力、小肚子明显……这些都是湿气重的表现!

轻食代餐红豆薏米粉,让你远离湿态

说起祛湿,红豆薏米毫无疑问成了最热门的一道食谱,虽然很多人吃过,但你真的吃对了吗?

红豆属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高营养榖类食品,而且含有蛋白质、糖类、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B群、维生素E、钾、钙、铁、磷、锌等营养素。红豆有丰富的铁质,可以使人气色红润,可以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力、增强抵抗力。

轻食代餐红豆薏米粉,让你远离湿态

薏米的确有祛湿的作用,但是生薏米性凉,味甘,长期服用对脾胃并不好。因此,一般做法是将生薏米稍加烘焙,去掉了原有的寒性,性质变温和,更适合食用。这么说来,正确吃红豆薏米似乎变得麻烦了,又要挑赤小豆,又要烘烤薏米。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轻食代餐老金磨方红豆薏米粉老金坚持自然无添加,五谷的原食原味;坚持3不添加: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健康好美味。

http://item.ule.com/item/3708302-0-1.html?adid=med_tom_hdyrf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