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两颗黑芝麻丸,吃出乌黑秀发健康美

健康 TOM    2019-05-15 14:35

脱发问题早已不是中年人的专利了,连第一批90后都已经秃了……有句扎心的话是这么说的:虽然你还没有脱贫脱单但你已经在脱发了啊!脱发 还有救吗?今天就来看看脱发这道题 到底该如何解答!

每天两颗黑芝麻丸,吃出乌黑秀发健康美

根据中医理论,“肾藏精,其华在发”,所以脱发就成了,肾虚很直观的表现。“黑色入肾”,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可以说是专门为肾而生。尤其是黑芝麻,可以让女人从头美到脚,它有种与其他食物,不一样的“润”。“早晚嚼把黑芝麻,活到百岁无白发。”民间流传的养生古谚,道出了芝麻与头发之间的密切关系。黑芝麻为“八谷之冠”,补肝肾,益精血,润肠燥,素食工作者、白发人群、脑力工作者都需要。《本草纲目》记载:服(黑芝麻)至百日,能除一切痼疾。

黑芝麻功效虽好,但生芝麻含油量高,油腻,难于消化。经过「九蒸九晒」的 黑芝麻丸,营养成分充分分解,油腻性大大的减少,易于人体吸收。九蒸九晒黑芝麻丸源自晋朝,道家名师陶弘景曰:“八谷之中,唯此为良”,至今已有上千年历史。九蒸九晒黑芝麻丸,古时叫九制胡麻丸,为道家养生上品。经过九晒,黑芝麻又能获得大量来自于太阳的纯阳之气。古代中医认为正是这股天地间的纯阳之气,对人体大有裨益。每次蒸煮都要3个小时以上,这样才能祛除黑芝麻的燥热,利于人体吸收。晒一次黑芝麻就要数日,晒九次就要晒足一整月。九蒸九晒黑芝麻丸,历经阳光和天地雨露的滋润,脾性更加温和,久服不会上火。

每天两颗黑芝麻丸,吃出乌黑秀发健康美

老金磨方黑芝麻丸从选材、配料、筛选、制作到成品,每个环节都秉承古法工艺,手工制成。100%纯天然零添加,极致滋补,口感细腻绵软,芝麻香浓郁、不腻不油,既是养身佳品,又是一道不可多得的天然美食,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打开瓶封,拿起黑芝麻丸,一股浓郁的芝麻香扑鼻而来。咬开后,蜂蜜的润甜和黑芝麻的甘香瞬间化开。以愉悦的心情,细嚼慢咽,体会黑芝麻丸对身体的滋养,是一种很享受的过程!

每天两颗黑芝麻丸,吃出乌黑秀发健康美

商品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32815-0-1.html?adid=med_tom_hzmw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