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能烤什么食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3 21:02

文章导读

烤箱里面是可以烤很多的食物,比如说烤红薯,烤面包和烤蛋糕等,这些都是可以使用烤箱来完成,但是每种食物烤的时间是完全不一样,还是应该要根据具体的时间来进行制作,否则就可能会出现烤制失败的情况,从而导致水分严重缺水,尤其是在烤蛋糕的时候只能是使用中高火来烤。

烤箱能烤什么食物

天使蜜豆蛋糕

材料:蛋白两百克,糖七十五克,奶水六十五克,蜜红豆一百克,柠檬汁少许,沙拉油三十八克,低粉八十克作法:

1.奶水加柠檬汁加沙拉油拌匀加低粉拌匀

2.蛋白打发后加入糖打至完全起泡,加入刚才的面糊拌匀

3.磨子底部铺上蜜红豆,装模,两百度烤十五分钟这道点心非常简

苹果蛋糕

原料:黄油或植物黄油80克

白糖75克

鸡蛋1个

面粉150克

苹果(中等大小) 3-4个

蛋糕发粉2小勺

桂皮粉2小勺。

作法:

1、黄油切成小块,加入白糖拌匀,再加掸散的鸡蛋,搅拌成均匀的油蛋糖浆。

2、面粉与蛋糕发粉混拌均匀,掺入油蛋糖浆,用手指轻撮成面团,注意不要用力搅转揉和。

3、苹果洗净削皮去核,切成小块。

4、取直径为20厘米的圆烤盒,内铺一层烤纸或涂油以防粘,取一半面团平铺在盒底,上放一层苹果块,再将另一半面团,擀成同样的圆片,盖在上面,周边按严。面上撒桂皮粉。

5、烤箱预热至200℃,烤盒置于中层,烤约30分钟,即成蛋糕。可以趁热吃,也可以放凉后吃。

烤箱能烤什么食物

注意事项

制作蛋糕的秘诀:

想制作入口松软的海绵蛋糕,端视蛋糕搅拌起泡的方法,如果含有很多气泡,在气泡尚未消失前须快速制作,因此,材料以切的方式混合。容器或打蛋器的清洁工作亦非常重要,器具含有油脂时,蛋即无法打出气泡来。

烤箱能烤什么食物

烤箱蛋糕

圆形蛋糕烤盘

食品加工机 玻璃碗 深锅 厨师刀 打蛋器 木匙 涂刷 小刀 金属碗 小筛 烤板 刮铲 铁丝架 牛油纸 阔方头刀 铁丝架 榛子果仁蛋白 细砂糖 樱桃甜酒 粟粉 糖霜 淡牛油 蛋白

牛油和面粉适量榛子果仁250克

细砂糖300克

粟粉2汤匙

蛋白6个

糖霜和牛油奶油适量

水150毫升

细砂糖150毫升

蛋黄6个 3汤匙樱桃甜酒(kirsch,可酌量增加) 375克淡牛油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