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咖啡伤肾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2 12:31

文章导读

当觉得自己特别有困意,想要睡觉的时候就会去喝一些咖啡,这样就可以达到提神的效果,但是这种饮品尽量的不要喝得太多,否则对于自己的身体也是非常的不好,可能是会损伤到自己的肾脏,因为这是会妨碍到排毒系统的正常工作,使得毒素堆积在自己身体内部,只能是适量饮用咖啡。

喝咖啡伤肾吗

先喝一口冷水,让您的口腔完成清洁。

喝咖啡请趁热,因为咖啡中的单宁酸很容易在冷却的过程中起变化,使口味变酸,影响咖啡的风味。

喝一口“黑咖啡”,你所喝的每一杯咖啡都是经过五年生长才能够开花结果的,经过了采收、烘焙等等繁复程序,再加上煮咖啡的人悉心调制而成。所以,先趁热喝一口不加糖与奶精的“黑咖啡”,感受一下咖啡在未施脂粉前的风味。然后加入适量的糖,再喝一口,最后再加入奶精。别忘了先尝一口纯咖啡哦!

正式开始喝咖啡之前,先喝一口冰水,冰水能帮助咖啡味道鲜明地浮现出来,让舌头上的每一颗味蕾都充分做好感受咖啡美味的准备。

喝咖啡伤肾吗

适量的饮用,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所以要适量的喝。

不能乱喝,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刺激大脑,感到兴奋,消除睡意。但是咖啡因的摄入不宜过多,必须适量饮用咖啡。

依照上述的过程享受一杯好咖啡,不仅能体会咖啡不同层次的口感,而且更有助于提升鉴赏咖啡的能力。

切忌空腹喝咖啡

医生提醒市民,切忌在空腹时喝咖啡,因为咖啡会刺激胃酸分泌,尤其是有胃溃疡的人更应谨慎。咖啡作为一种饮品,饮用时,要根据个体情况适可而止,总的来说在营养学中还是强调均衡饮食而少用辛辣刺激食物。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高血压患者应避免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因为咖啡中的咖啡因可能导致血压上升,若再加上情绪紧张,就会产生危险的相乘效果。

喝咖啡伤肾吗

最好不要空腹饮用,适当食用一些面包等相配。一天以二到三杯咖啡最为适量,可以稳定工作中紧张的情绪。

喝咖啡时,不管冷热都应喝一些白开水。这样做一是可以去除口腔异味,以便更好地品味;二是由于咖啡有利尿功能,多喝白水,可提高排尿量,保护肾功能,同时也不用担心喝咖啡会“上火”。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