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睡眠有好处的枕头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2 11:42

文章导读

随着电子行业的发展,如今使用手机和电脑的人群是居高不下,造就了很多低头族和久坐不动族,容易出现颈椎和腰椎问题。除了选择合适的床垫外,在休息期间,合适的枕头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对睡眠有好处的枕头该怎么选择呢?什么样的枕头最健康?

对睡眠有好处的枕头有哪些

1、羽绒枕:羽绒枕有着非常好的柔软度,并且弹性和透气性也很的好,质地轻且贴身性好。羽绒枕蓬松度好,长时间用不易变形。不过清洗起来就不是很方便,而且有部分人对羽绒过敏,所不是很适宜所有的人使用。

2、荞麦枕:枕芯是用荞麦壳做的,在民间也比较常见,比较经济实惠。荞麦壳比较轻,并且内内部结构可跟随头部的移动而转换,同时还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只是在清洗起来比较麻烦,需要定期晾晒。

对睡眠有好处的枕头有哪些

3、记忆枕:记忆枕是使用了高密度、吸震性较好、可透气的记忆科技棉制做而成,对于人体的重量和温度能够有所感应,从而来模拟人体体型来承托头、颈等部位,让睡眠者有很好的舒适性和适用性。不过其不足之处就是弹性方面比较欠缺。

对睡眠有好处的枕头有哪些

4、乳胶枕:乳胶枕是由天然橡胶树的汁液提炼,在经过高温发泡而成,其质地柔软、弹性好、不易变形、透气性加,而且还能够很好的支撑头部、颈椎。同时因为材质特殊,其有很好的防菌防螨的作用,让睡眠更加的健康。使用寿命长乳胶枕,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易清洗、透气性好等是乳胶枕的优点,也正是因为如此,价格就相对于其他枕头可能会高些。

乳胶枕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寿命长,所以为了睡眠健康,需要多清洗清洗,在清洗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乳胶枕只能手洗,不可机洗,以免破坏结构,影响使用。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