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麻花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1 21:20

文章导读

天津麻花是一种特别受大家欢迎的小吃,而这种麻花的做法也比较简单,选用精致的面粉,鸡蛋,芝麻,油,糖,盐等原料制作的麻花,香酥可口,而且富含丰富的氨基酸和蛋白质,可以补充人体的营养物质。最主要的一点是等待油锅红热之后才可以将小麻花炸,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小麻花的做法大全

做法

1、面200克,鸡蛋2个,油25克,糖25克,盐2克。

2、搅拌成面团。

3、分成5克的小剂子,搓成长条。

4、将长条的两端对折上劲(这一步很关键,一定要上劲,)。

5、再对折就成麻花了(再对折的时候就不用上劲了,因为刚才那步上的劲足,这时再对折刚好缓过来,成麻花状)。

6、取一个下油锅试油温。

小麻花的做法大全

7、再下8个这样子一起炸(记着要小火呀,慢慢炸才行)。

8、这时的麻花颜色已经很漂亮了,不过可不要拿出来,再炸一分钟,才能确保酥脆。

将面粉、鸡蛋、白砂糖和植物油一起混合均匀,和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半小时。

取出面团,再反复揉和3分钟,使其揉透,将揉好的面团分成等量的小块,把每一个小块揉成粗细一致的细条。

把面条对折后,一端用手捏住两个面条头,另一端用食指绕过面条的对折处,然后顺着一个方向转动,转不动了为止,然后再对折一下,把开口一端从食指绕处穿出即可。

把做好的麻花放温暖处再次醒发。

中火烧热锅中的油,待油温烧至三成热时,放入制好的麻花,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净油即可食用。

小麻花的做法大全

END

注意事项

炸好的麻花趁热吃口感最好。

吃剩下的麻花用保鲜袋扎紧,以免变“皮”。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