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到了庭院虽美蚊虫却很多 庭院该如何灭蚊?

健康 男人窝 2019-05-10 19:40

立夏了,窗外的树木已渐渐葱郁起来,花草茂盛容易滋生蚊虫,自家院子有花草的或是住别墅有庭院的容易受蚊虫困扰,庭院虽美蚊虫却很多那么庭院该如何灭蚊?

夏日到了庭院虽美蚊虫却很多 庭院该如何灭蚊?

外接设备灭蚊机

外接设备灭蚊机

灭蚊机真的很好用,它是利用仿生学原理,形成灭蚊磁力场,可以引诱灭杀多种趋光性害虫,实现多元化引诱+灭杀。灭蚊机是一种纯物理灭蚊的好方式,不产生和排放一氧化碳或任何有害物质,安全无忧。并且只消灭吸血性昆虫,对有益昆虫不起作用。这么好用,自然价格不会很便宜,市价差不多3000-10000之间。

夏日到了庭院虽美蚊虫却很多 庭院该如何灭蚊?

灯光灭蚊系统

灯光灭蚊系统

庭院面积不大,灭蚊机贵不太想用,那么庭院该如何灭蚊,有没有更好的方式?建议用灯光灭蚊系统灭蚊,这也是一种物理灭蚊的方式,利用蚊子具有强烈的趋光趋热特性,引诱蚊虫飞入灭蚊灯而被高压电网触电致死的原理制造成的。好造型的灯光灭蚊系统可以美化庭院还可以作为夜间柔和光照明之用,而且其高压电网上的直流高压通常为800~1500V,短路电流小于1mA,对人体没有危险,也是非常棒的庭院灭蚊方式。因大面积庭院驱蚊效果稍差,所以价格也比较低,一般几百块。

夏日到了庭院虽美蚊虫却很多 庭院该如何灭蚊?

环境处理防蚊

环境处理防蚊

庭院里的积水和是死水容易滋生蚊虫,所以想要惬意的享受庭院水景,一定要定期清理水池,保证水源的健康干净,最好形成水循环,可以的话在水里养一些孔雀鱼、大肚鱼等鱼。这些鱼是蚊子的天敌,以蚊子的幼虫为食,能很好的灭蚊还能美化庭院。如果无法形成水循环,庭院改如何灭蚊?可以对蚊类孳生地进行水位波动,如间歇灌溉等。把蚊子杀死在萌芽阶段,这也是庭院防蚊的好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