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相克的食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8:30

文章导读

苹果应该是每家每户都存在的一种水果,因为苹果物美价廉,并且对人体也会发挥出非常不错的营养补充作用。尤其是对于手术病人来说多吃苹果有助于伤口及身体的恢复,但是大家也不能够忽视苹果也存在相克的食物,如果在吃苹果的时候不小心误食这些食物会导致食物中毒的后果,所以苹果相克食物有哪些?

苹果相克的食物

苹果食物相克列表,和苹果相克的食物

胡萝卜含有一种叫维生素C酵酶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破坏苹果中

所含的维生素C,会大大降低苹果原有的营养价值。

苹果相克的食物

苹果与萝卜相克

苹果含有丰富的植物色素,若与萝卜一起食用经胃、肠道的分解,可产生抑制甲状腺功能的物质,诱发甲状腺肿。

苹果应该和这些吃

苹果中富含果胶, 有止泻的作用。与清淡的鱼肉搭配, 更加美味可口。

苹果相克的食物

苹果+ 牛奶

清凉解渴, 生津除热, 抗癌防癌

苹果+ 茶叶+ 洋葱

苹果、洋葱、茶叶具有保护心脏的功效, 吃后可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 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酮类天然化学抗氧化剂。饮食中的黄酮类食物主要来源于苹果、洋葱和茶叶。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