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鱼儿怎么炸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9 19:0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群都喜欢吃鱼,但是鱼的种类是比较繁多的,总体上是分为海鱼和河鱼以及湖鱼三种的,常见的海鱼有黄花鱼和带鱼以及鱿鱼等等,河鱼有鲤鱼以及草鱼等等,喜欢钓鱼的朋友们有时还会发现有很多的小鱼叫不出来名字,不过这种小鱼吃起来肉质还都不错,那么小鱼儿怎么炸好吃呢?

小鱼儿怎么炸好吃

第一,小鱼儿怎么炸好吃呢?油炸小野鱼。用料:小野鱼500克,面粉30克,盐半勺,姜1小块,五香粉1克。做法: 小野鱼去内脏洗干净, 加上姜丝、盐和五香粉腌制半小时,腌制时翻拌几下,让鱼吸收进盐分,将面粉倒入装鱼的小盘中,翻拌几下让鱼的表面沾上面粉,并抖掉多余的, 全部裹好备用,锅中倒入油,烧至六成热放入小野鱼炸,炸至金黄后捞出沥油,同时升高油温,倒入小鱼再复炸一遍至每一条酥脆即可捞出控油,注意事项:小野鱼因为个头小,不用去鳞,直接去掉内脏即可;腌制时放些姜丝可以去腥,要不时翻拌一下使它们腌制的均匀一些; 鱼要炸两遍,第一遍炸熟,再升高油温复炸一遍至酥脆。

小鱼儿怎么炸好吃

第二,材料:面粉,小鱼,花椒,大料,干红尖椒,油。做法:油锅放入花椒(多放些)、大料、干红辣椒炸出香味捞出。把小鱼放在干面粉里裹匀,带油锅热后大火转中火来炸小鱼。如果时间充分,可以再炸一遍这样会更加酥脆,不过我做的就只有炸一遍,味道很香很好吃。

小鱼儿怎么炸好吃

小鱼儿怎么炸好吃呢?材料:小鱼儿;腌料:盐,料酒,胡椒、葱、姜、糖。裹浆:鸡蛋黄、All Purpose面粉、盐、水。做法:小鱼儿洗净,加入盐,料酒,胡椒、糖、葱末、姜末,腌制10分钟。制裹粉:鸡蛋黄1个,All Purpose面粉(蛋黄体积的两倍),水(蛋黄体积的3倍),少量盐。用hand mixer达成浆。烧热一锅油,油的深度要超过小鱼儿。大火,把油烧热至八成热。然后将腌好的鱼儿放入裹粉里,滚一圈,均匀地沾上裹浆,迅速入油锅炸。炸的时候用筷子翻动鱼儿,让它均匀受热。待裹粉变成金黄色即捞起,滤油,摆盘。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