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苹果茶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7 18:37

文章导读

红枣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种食材,不仅可以补血养颜,而且对于行气活血也有很好的效果。当许多家庭煮汤时,他们会放几个红枣。别看红枣个头不大,但是味道实际上非常好,适合贫血的朋友。而苹果这种水果,也被称为养生的佳品,也有吃苹果防病增加免疫力的说法。那么,红枣苹果茶怎么做?

红枣苹果茶怎么做

红枣苹果茶

食材:苹果2颗,菊花5g,蜂蜜适量,红枣15个

制作方法:1. 1.红枣洗干净,清水煮开,红枣搓碎比较容易出味道;2. 2.苹果去皮切丁,待红枣煮开后放入;3.菊花洗干净,苹果红枣一起煮沸后放入;4. 4.全部小火煮5-8分钟关火放凉,喝时依照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蜂蜜即可。

红枣苹果茶怎么做

红枣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补血,大枣:鼠李科植物枣的干燥成熟果实呈椭圆形或球形,常2-3.5厘米,表面暗红色,略带光泽,又不规则皱纹。有短果柄。外果皮薄,中果皮棕黄色或淡褐色,肉质柔软,富糖性而油润。果核纺锤型,两端锐尖,质坚硬。气微香,味甜。以大个完整、黑棕色、味甜者为佳。

功效: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红枣苹果茶怎么做

洛川苹果四季脆甜常吃苹果具有多种健康功效。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意大利一项新研究发现,苹果既是一种低热量零食,也是女性“催情食物”,每天吃一个苹果可提高女性性功能,提升性快感。苹果和牛奶最好不要一起食用,牛奶中的蛋白质80%以上为酪蛋白,如在酸性情况下,酪蛋白易凝集,易导致消化不良和腹泻,因此在食用牛奶或乳制品后建议不要马上食用水果。

冰糖可以增加甜度,中和多余的酸度。并且有去火的功效,它还是和菊花、枸杞、山楂、红枣等配合的极好调味料,是入肝和肺经的优良产品。冰糖品质纯正,不易变质,除可作糖果食用外,还可用于高级食品甜味剂,配制药品浸渍酒类和滋补佐药等。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糖尿病患者忌食。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