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吃的盐可以洗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8 20:29

文章导读

盐是我们身体必须品,每天要有足够吸收量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除了可以食用之外,盐还有很多其它的作用,那么用吃的盐可以洗脸吗?是可通知吃的盐来洗脸的,不仅有杀菌的作用,对于眼睛来说也有很好的功效,可以让眼睛更明亮;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光滑有光泽,所以大家可以常用盐水来洗脸。

用吃的盐可以洗脸吗

用盐洗脸的好处一:盐可以明亮眼睛

盆中倒入温水后,加入适量的食盐,将其融化后,把脸部全浸泡在盐水当中,这个时候,睁开眼睛并且下意识地上下左右滚动眼球,目的是为了让淡淡的盐水渗入眼睛帮助清洗眼球,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眼睛变得明亮而有神。

用吃的盐可以洗脸吗

用盐洗脸的好处二:盐能够提亮肤色

用盐洗脸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垢的效果,将一小勺细盐混合3到5滴的水,用手指轻轻的将其搅拌均匀,再将其从额头自上而下在脸上轻轻按摩,几分钟后,直到脸上盐颗粒呈白粉末状,用温水洗净即可。

用吃的盐可以洗脸吗

用盐洗脸的好处三:盐能有效控制T形区油

往往我们T形区是出油最多的地方,尤其是油性肤质的人,到了夏天更是如此,不妨用盐来控油,先将皮肤湿润,用少量细盐擦在皮肤上按摩几分钟后,再休息3分钟,在鼻翼两侧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做按压按摩,坚持这么做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出油量真的少了不少。

盐可以洗脸吗,用盐洗脸的好处有哪些?食盐可以提亮肤色,而且可以起到明亮眼睛的作用,洗脸的时候在加入适量的食盐,能够让皮肤变得光滑细嫩,加入食盐洗脸时可适当地按摩皮肤。

作者:xiangn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