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脸神器有什么坏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8 20:29

文章导读

随着美容美颜受到人们的更多的重视,各种各样洁面也颇受人们喜爱,一方面是对皮肤有改善作用,另一方面可以让沅脸神器更有弹性。当然,除了好处,大家还应了解一下洗脸神器有什么坏处。洗脸神器可以让皮肤深层得到清洁,但也要注意不能过度使用,否则会让皮肤更加脆弱。

洗脸神器有什么坏处

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

洁面仪的好处一:洁面速度可以控制

电动的洁面仪一般都设计的档位,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档位来控制洁面仪的选择速度,而且它的旋转的速度均匀,可以避免使用手洁面时清洁过度,或者清洁不到位的。并且不同的档位,旋转可以帮助清洁不同的肌肤。并且确保每一寸肌肤都能有效的清洁到位。

洁面仪的好处二:深层清洁毛孔

洁面仪大多数都是选择的纤维材质的细小毛刷,其韧性较高,甚至毛质比毛孔的直径还要小。所以使用洁面仪可以深入毛孔内有效的带走污垢和油脂,并且不会伤害到肌肤,这是使用手清洁面部做不到的。

洗脸神器有什么坏处

洁面仪的好处三:能够有效清理油脂和T区油脂

洁面仪的手柄与刷头的配合,可以很好轻易清洁面部的死角,无论是在T区的油脂,还是鼻翼两边都可以轻易的清洗干性,清理干净的毛孔也会堵塞油脂,这样面部出油状况也会得到改善。并且无死角的清洁,也不用害怕面部因为没有清洁干净,令肤色不均匀等问题。

洁面仪坏处:

1、在使用洁面仪之后,如果不保持刷头的干净,非常容易让刷头,滋生细菌等。

2、市面上的洁面仪大多数价格都遍高,并不是非常亲民。

3、洁面仪的针对部分肌肤并没有什么效果,而并这部分肌肤并不适合使用洁面仪(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

洗脸神器有什么坏处

适合使用洁面仪的人群:

1、总感觉面部肌肤不够干净

2、油脂分泌过多,并且水油不平衡的肌肤

3、容易出现黑头、粉刺的肌肤

4、肌肤暗沉者也适合使用洁面仪

5、肌肤粗糙,面色不均匀者

6、长期带妆、整体面对电脑的上班族

作者:xiangn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