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间跑步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6:57

文章导读

有的人们每天上班都是比较繁忙,没有时间去运动减肥,就会选择在夜间的时候跑步来减肥,专业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当做了一种潮流,这种运动方式也确实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只是在夜间跑步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以免出现摔倒的情况,而且不要在刚吃完饭后就跑步,防止自己胃肠道受到影响。

夜间跑步能减肥吗

夜里跑步能减肥吗

很多健身房都有动感单车,这些单车的设计非常适合有氧训练,但一般单车训练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训练时,房间里很容易缺氧,虽然健身房这样设计是为了提高环境温度,使运动者大量出汗提高减肥功效。但我不赞成在减肥的同时放弃健康的做法。如果户外骑车减肥的话,建议选用山地车(只是城市里有限速,环境也不太好)。

夜间跑步能减肥吗

跑步(快走)

正确的跑步姿势

头部:抬头,目视前方,下颚微收但不要低头(时间长会对颈椎有压力)也不要后仰,保持平衡。

肩部:肩部自然放松,下沉,不要耸肩或紧绷。(会有拳头攥的太紧缘故时间长会造成肩部肌肉的不平衡。)

背部:背部立直,挺胸,身体垂直地面。(弓背造成背部压力,不利于呼吸。)

夜间跑步能减肥吗

手臂:手微

握拳,大小臂屈到90度,前后自然摆臂,向前手臂不露肘,后摆手臂不露手,不要左右摆臂(会带动髋关节摆动,造成关节炎症)

腿部:抬大腿带动小腿,膝关节朝脚尖方向,抬到合理高度。

双脚:有意识的放松踝关节前部肌肉会使你步伐更加轻松。不要蜷紧脚趾,脚抬至离地面10cm即可。脚后跟以面着地迅速顺利的过渡到前脚掌,当感到前脚掌刚着地,重心迅速过渡到另一条腿。前脚掌不要过度蹬地,(避免小腿肌肉发达)脚着地时尽可能全面吃力不要只外侧或内侧着地,使腿部肌肉出现不平衡。

呼吸:根据步伐一、一步一呼、一步一吸,二、二步一呼,两步一吸,三、三步一呼,三步一吸。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