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选柚子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7 21:09

文章导读

柚子没有人不爱吃,酸酸甜甜的口感特别好,而且个头大,价格也很实惠,不过柚子购买量不是很大,而且也没有苹果桔子那么脱销,这是因为柚子个头太大,不好挑选,而且通过外皮也不知道里面的果肉是怎样的,再加上有的人在剥柚子的时候,总是弄得满手都是苦味,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选柚子好吃,这样也不用担心买回来的柚子不好。

怎么选柚子好吃

1、上尖下宽呈水滴状的柚子会比较好吃,如果上面的颈部比较长,则说明肉少皮多,最好选择颈短、底部平的柚子,这样的柚子肉肉会比较多些。

2、较重的柚子含水分较多些,所以比较好吃,同样大小的柚子,先用右手掂量下,再掂量第二个,注意不要同时使用左右手比较,因为左右手的感觉是不同的。

怎么选柚子好吃

3、表皮薄的柚子好吃,用刀子切开柚子,如果皮比较厚,说明不会太好吃,好吃的柚子一般皮比较薄,可以用手按下表皮,如果较硬,则说明皮薄,较软则说明皮厚。

4、表皮细腻光滑的柚子比较好吃,柚子的表皮如果比较粗糙,太黄,可能是因为放置时间长的问题,或者生长得不好,表皮细洁,呈淡黄色或橙黄色的柚子成熟度高,汁多味甜。

怎么选柚子好吃

注意事项

酸甜可口,多汁又美味的柚子是秋季的时令水果,皮肤干燥的美眉可以多吃些哦。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