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下面会痒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5 19:50

文章导读

女性的生殖系统比起身体的其他部位要敏感很多,因为生殖系统的皮肤黏膜比较薄,容易受到身体外部的刺激性影响。最典型的表现就是阴部出现瘙痒难耐的症状,让大部分女性们都难以忍受。而这种瘙痒经常出现,严重破坏女性的健康生活,下面就来看看怀孕了下面会痒吗?

怀孕了下面会痒吗?

怀孕初期阴道骚痒的话考虑应该是阴道炎,正常的妊辰反应是不会阴道瘙痒的。建议每天用淡盐水清洗外阴,内裤要勤换鞋洗后用开水烫并阳光下暴晒杀菌。

怀孕了下面痒怎么解决

使用凉白开清洗(也可以在水中加入食盐或者小苏打),使用专门的毛巾擦干净。内裤用专门内衣皂清洗,单独洗,洗后用开水烫,并在太阳下晒干。但是裸睡的前提是被褥干净,保证每周定期晒被褥,枕头也要定期清洁。

怀孕了下面会痒吗?

这个情况由于是怀孕期间,那么只能用孕妇可用的药物来保守治疗一下,改善控制一下病情,以不影响孩子顺产为目标。

孕妇容易患霉菌性阴道炎,但是怀孕期间用药要非常注意,这种妇科炎症可以遵医嘱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外阴及阴道,用制霉菌素栓剂塞入阴道,禁止用唑类药物。怀孕期间有霉菌性阴道炎,症状明显的要遵医嘱用药,否则容易导致宫腔感染发生,引起流产或者早产发生。建议怀孕期间是不能使用任何的药物的,注意清洁的卫生,定期孕检即可,容易导致婴儿流产的。同时外用克霉素软膏涂抹外阴。

怀孕了下面会痒吗?

孕期外阴瘙痒多表现为持续性或阵发性瘙痒,它常发生在阴道内、大阴唇外侧、阴阜、阴蒂和小阴唇、会阴有痒的感觉,并可扩散到肛门附近。是局限性瘙痒症的一种。往往奇痒难忍,常以夜间为甚。长期瘙痒会引起溃破、红肿或继发感染。因长期搔抓,局部可浸润、肥厚及色素沉着。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