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菜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7 20:34

文章导读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改善,野菜是很少人会在食用的,而生活在农村的人们还是会有采摘野菜的习惯,野菜是比较健康的蔬菜,没有农药的影响,而且纤维素含量会增加丰富,所以我们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野菜是很好的。野菜可以直接清炒,也可以制作成饺子馅等,大家可以来学习野菜馅饺子的做法。

野菜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面条菜怎么包饺子

1.面条菜和大葱洗干净,猪肉馅准备好

2.锅中放水,放入少许盐和橄榄油,水开后放入面条菜焯水

3.面条菜变色后捞出,用凉水冲下,用手挤干水分,切碎

4.葱切断儿,放碎菜机里面打成葱花末

5.猪肉馅朝着一个方向搅拌上筋,边搅拌边加入适量清水,再加入盐搅拌均匀。把葱花和面条菜碎放入肉馅中,再放入生抽、姜末、饺子馅调味料和香油、橄榄油放入

6.搅拌均匀即成馅

7.把面粉和水放入厨师机里面搅拌成面团

8.把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小挤子,擀皮

9.包馅捏成饺子

10.锅里面放水,水开后放入饺子,煮熟即可享用了

野菜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面条菜包饺子的做法

1.依次将葱、姜、五花肉切丁。

2.放入料酒、酱油、甜面酱调匀。

3.将面条菜摘洗干净。

4.用刀切碎,放入盐用手抓匀。

5.肉馅中放入面条菜。

6.放入花生油、胡椒粉、味精、香油调匀。

7.盆中放入面粉,添加凉水和成面团,饧20分钟。

8.将面搓成长条,切成每斤70个的剂子。

9.擀成面皮。

10.放上肉馅包起来即可。

11.锅里放入水烧开,放入水饺。

12.大火烧开,倒入少许凉水烧开,再次倒入凉水。这个过程重复三次即可。

13.盛入盘中,即可享用。

面条菜是什么样子

地理分布:国内分布于西北、华北地区及江苏、湖北、云南等省。分布于华北、西北、西南及长江流域。

形态特征:一年生草本植物。全株有腺毛,节部膨大,株高约30-60㎝。

叶子:叶对生,披针形,基部联合。聚伞花序顶生,一般有花5-10朵。花两性,萼片合生,花瓣5,有爪。雄蕊5,下位着生;花柱3。蒴果,3-5室,内有种子多数;萼筒在结果时基部膨大,呈卵形,上部狭缩如瓶状。

原形态:一年生草本,高20-60cm。全株被腺毛。主根圆柱细长。茎直立,节明显而膨大.叉状分枝。基生叶匙形;茎生叶对生,椭圆披针形或披针形,长5-8cm,宽5-10mm,先端钝尖,基部渐窄,全缘。

野菜包饺子的做法大全

花朵:花两性;1-3朵成顶生及腋生聚伞花序,花梗细长;花萼长锥形,上端窄缩,下部膨大,有30条明显细脉,先端5齿裂;花瓣5,粉红色,三角倒卵形,长于萼,喉部有2鳞片;雄蕊10;子房上位,花柱3,细长。

果实:蒴果卵形,3-6齿裂或瓣裂,包围于长锥形宿萼中。种子肾形,有成行的瘤状突起,以种脐为圆心,整齐排列成数层半环状。花期4-5月,果期5-6月。

生长习性:生于海拔3000m以下的麦田中或荒草地。为麦田常见杂草。由于麦田除草剂的使用,野生植株在大田较难见到。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