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辅食喂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7 20:34

文章导读

宝宝在九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给宝宝的辅食要以流质食物为主,主要是选择粥类以及汤水等,这些食物可以促进宝宝的肠胃消化,还可以缓解母乳的不足情况,所以给宝宝添加辅食,我们可以选择蔬菜粥以及米粉等,大家可以来了解宝宝辅食的添加方法,让宝宝更好的快速发育。

宝宝辅食喂养

1、首先宝妈应该知道宝宝随着月龄的增加,饭量也在增加同时身体所需的营养也在增多。宝妈不要以为自己的母乳就能够代替了所有的营养成分。大概宝宝六个月之后就该给宝宝吃一些别的食物了。

宝宝辅食喂养

2、宝妈们在给宝宝添加食物的时候不能一下子让宝宝吃比较难消化的东西。要先让宝宝吃些粥之类的。然后再逐渐的增加比较干的食物。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是很重要的,应该先吃些米粉和藕粉。先少量的添加,等宝宝觉得吃不饱就可以增加量了。

3、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一岁一下的宝宝绝对不可以吃坚果和蛋清。因为这些食物很难消化,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在发育的过程中,所以肠胃很难吸收。如果宝妈实在想让宝宝吃,可以将坚果捣烂和芝麻混合在一起放在粥里,这样宝宝就可以吃了。

宝宝辅食喂养

4、在给宝宝添加牛奶之类的东西时,宝妈一定要细心观察,因为有些宝宝天生就对牛奶过敏。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