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红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6 09:45

文章导读

在夏天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喝一些去火清热的茶叶,因为夏天的天气是非常干燥和炎热的,容易造成人们上火,蒲公英茶是非常好的一种去火清热的茶,在和蒲公英茶的时候,如果感觉特别的凉可以加入一些红茶,因为红茶要比去火柴略微温补一些,那么蒲公英和红茶能一起喝吗?

蒲公英红茶

蒲公英可以和红茶一起喝。

蒲公英和红茶并不会产生相克反应,日常饮用蒲公英茶的时候不妨放些红茶在里面,而且蒲公英性寒常喝伤胃,红茶性温,在蒲公英茶里面放些红茶还可以缓和蒲公英的寒性。

红茶是发酵茶,其中的茶多酚经过氧化反应不会产生肠胃伤害,日常饮用红茶是可以养胃的,蒲公英性寒,在蒲公英中放入一些红茶还能减缓蒲公英的寒性,养胃又保健。

蒲公英红茶

蒲公英性寒,具有清热解毒的养生功效,日常喝些蒲公英水对免疫力的提升也很有好处,而红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分,饮用后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其强大的抗菌能力食用后可以提高身体的抗菌能力。

蒲公英红茶

蒲公英功效:

蒲公英是天然的利尿剂和助消化圣品。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能帮助预防缺铁引起的贫血症,而且它的大量钾成分还可以和钠一起共同调节体内的水盐平衡,并使心率正常,蒲公英含有丰富的蛋黄素,可以预防肝硬化,增强肝和胆的功能。

蒲公英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称,可见其利尿作用之强,适合有水肿毛病的人饮用。除此之外,它也能解除消化不良和便秘,清净血液,促进母乳的分泌。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