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天健身几个小时最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30 15:55

文章导读

一天最佳的健身时间是在傍晚4点到6点左右,这个时候身体进食的物质基本是消耗完了,我们进行健身,可以促进体内的脂肪燃烧,实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将脂肪转化成肌肉,每天健身锻炼是需要坚持1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让肌肉、骨骼得到运作,但是不能进行高强度的健身以及超负荷健身。

一天健身几个小时最好

每天健身60分钟左右最佳。

运动时间小于25分钟,健身效果不大;25~30分钟,人体微微发热,开始消化卡路里,并且肌肉、骨骼都开始运动,起到了一定的健身效果。多于90分钟则会超过普通人的运动负荷极限,容易受伤。不过具体因人而异:

1、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

每天有效体育健身活动时间为30至90分钟。如果为了取得理想的体育健身活动效果,那么每周宜进行150分钟以上的中等强度运动,或75分钟以上的大强度运动。

一天健身几个小时最好

2、初期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人群

可以选择有氧运动、球类运动、中国传统运动、柔韧性练习运动等类型。每周运动3天,逐渐增加到5天;每次运动10~20分钟,逐渐增加到30~40分钟。

一天健身几个小时最好

每天健身多久

从事8周体育健身活动后,可以将每次运动时间提高到30~50分钟,至少应包括每周进行200~30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或75~150分钟的大强度运动。并且运动频度也应增加到每周5~7天,其中要进行2~3次力量练习和不少于5次的牵拉练习。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