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咖啡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0 17:25

文章导读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们来说,可以根据自身身体情况以及条件选择不同的减肥方式,因为人们的减肥需求越来越多,所以也衍生出了许多不一样的减肥方式。使用咖啡豆研磨出来的咖啡味道香气浓郁,也成为了不少人喜欢喝的一种饮料。而在减肥的过程中,利用咖啡豆又可以起到怎样的减肥效果呢?

减肥咖啡豆

咖啡豆可以减肥。

咖啡豆吃法:

1、咖啡豆磨成粉,需要研磨机,没有用豆浆机打碎也行,颗粒如小米大小即可。然后放入滤纸中,下面是有支架的,支架下放个盛咖啡容器,用漏斗也行。烧点儿开水,最好是矿泉水,净化水。均匀浇注在咖啡粉上,咖啡液自然就溶解萃取出来了。

2、咖啡生豆烘焙以后都可以直接吃,只是这种方法不能将咖啡所有的特点表现出来,只有将咖啡豆磨成粉后进行萃取(俗称冲泡),才能将不同产地不同品种的咖啡特点品鉴出来。

之所以很多人对咖啡痴迷,原因也在此。同一产地的豆子新鲜程度不同,冲出来的味道也不同。而不同产地的豆子新鲜程度相同,冲出来的味道也不同。

减肥咖啡豆

延伸阅读:

50%的美国人的一天之晨是由一杯咖啡开始的,而美国人对于咖啡的热爱绝不仅限于其眼花缭乱的品牌类型和醇厚的滋味,咖啡因还能加速瘦身效果。咖啡豆是传统的咖啡原料,在减肥上有着显著的效果。

专家提醒,在咖啡的选取上要注意,经过浅度烘焙的咖啡豆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咖啡中的咖啡因是消灭脂肪的主角,而烘焙咖啡的温度过高的话,会导致咖啡因完全溶解,这样虽然在味道上会更浓郁,但减肥效果却大打折扣。所以如果想要减肥的话,应该选择低温烘焙的咖啡豆。

咖啡豆之所以能够起到瘦身作用,就是因为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适量运动,可将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有效燃烧指肪。建议在喝过咖啡半小时后做中低强度心率运动,如慢跑等,来达到更快更多燃烧脂肪的效果。

减肥咖啡豆

通过咖啡豆磨制的咖啡有促进排尿的作用,可以排除身体多余水分。这也是咖啡豆能够减肥的其中一个原因。此外,咖啡同时也会加速身体消耗热量,当热量消耗加速时,很可能会导致血糖过低的现象发生,低血糖患者请慎用此法减肥。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