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饼干吃了会发胖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0 14:27

很多年轻人经常会把饼干当成是一种早餐,可是有的饼干里会加入大量的黄油奶酪以及各种糖分,吃了后会导致身体发胖,而且这些糖分在身体当中是代谢不了的,只能任由转化成脂肪,再加上市面上虽然有卖减肥的饼干,但不能保证里面会添加什么饼干,想要吃了不发胖,减肥饼干真的靠谱吗?

饼干吃了会发胖吗

减肥饼干减肥靠谱吗

减肥饼干主要是通过代餐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减肥饼干都具有热量低、易饱腹的特点,但长期食用减肥饼干还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有人说代餐饼干能够减肥,一是因为大多代餐饼干的配料都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的特点。二是因为代餐饼干容易定量,每吃一包饼干都明明白白地知道自己摄入了多少能量,对于肥胖者来说,可以准确地控制能量的摄入,因而能起到减肥的作用,达到减肥的目的。

其实,对于肥胖者来说,即使不吃代餐饼干,只要控制摄入的能量小于消耗的能量,也同样能够减重。反之,即使你食用代餐饼干,如果无限制地食用,摄入的能量超过消耗的能量,不但起不到减肥的作用,反而会增加体重。

再说所谓的减肥饼干,题主没有拍照出来看看饼干的成分含量所以不大好说,但是就说说常见的市售的粗粮纤维饼干吧,其实这类饼干有高达30%以上的脂肪和大量糖分,而且多为危害健康的反式脂肪和饱和脂肪,一小包150克左右的饼干脂肪就达45克,几乎占了全天摄入脂肪的三分之二,而且吃进去毫不费劲,而少量的麦麸根本提供的膳食纤维真的很有限,而且被脂肪包裹着,根本发挥不了什么保健作用。

减肥饼干的原理

减肥饼干通过降低热量、增加饱腹程度,并且用于取代正餐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减肥饼干是符合减脂三大原理,低升糖,富营养,能量负平衡。理念来源于现代营养工程最新新技术成果。经过基因营养成分刷选.萃取出人体所需的数十种细胞营养成分以及分解脂肪所需的酶和辅酶。

饼干吃了会发胖吗

减肥饼干饼干中的高纤维蛋白取代了食物中一部分营养成分的数量,减少食物总摄入量,增加饱腹感,减少人体对热量的摄入,可达到控制体重和安全减肥的目的。减肥饼干中的藜麦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而这些蛋白质和纤维可以让你有饱腹感,膳食纤维与脂肪和胆固醇结合食用,会使你的身体吸收较低的脂肪和胆固醇。

自制减肥饼干

做法一:

材料:蛋白120公克,细砂糖60公克,低筋面粉40公克,杏仁粉60公克,糖粉150公克,蓝苺果酱适量。

做法:

1、蛋白用搅拌机的中速打至湿性发泡后,加入细砂糖继续打至硬性发泡。

2、将低筋面粉、杏仁粉和糖粉过筛,慢慢加入作法1中搅拌均匀。

3、烤盘纸舖入烤盘中,将作法2立刻装入挤花袋中,用平口花嘴在烤盘纸上挤出圆形乳沫,放进烤箱上层,用180℃约烤8分钟即可。

做法二:

材料:低粉20克,咖啡粉10克,椰丝80克,奶粉10克,蛋白2个,细砂糖50克。

做法:

1、把椰蓉和咖啡粉,低筋面粉、细砂糖混合均匀。

饼干吃了会发胖吗

2、用筷子把蛋白打散,倒入椰蓉混合物中、用手抓均匀。

3、取一小块面团,揉成大约2厘米直径大小的圆球,再滚上椰蓉,放在烤盘上(烤盘上铺锡纸或者烤纸)。

4、烤箱预热150度,25分钟左右即可。(不要太高温,容易烤裂)。作者: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