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痒疹如何治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0 17:19

小儿痒疹这种疾病是因为过敏的原因引起的,我们可以采用抗生素的方法进行治疗,而且在治疗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挠皮肤,还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问题以及皮肤的卫生,对于小儿痒疹的治疗,患者还可以服用扑尔敏以及地塞米松软膏等药物涂抹在皮肤上,抑制皮肤上细菌的滋生。

小儿痒疹如何治疗

1,小儿痒疹一般都是过敏导致的,所以,是可以给孩子适当地服用一些防止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是可以的,比如:扑尔敏、西替利嗪等,是会有比较不错的效果的,孩子平时还需要注意避免用手去抓的,家长们一定要对孩子多一点关心才可以的,尽量不要出现抓破感染发炎的情况了,不然会使孩子的病情更加的严重不好治疗的,还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外用药炉甘石洗剂缓解瘙痒的症状的。

小儿痒疹如何治疗

2,小儿痒疹的患者是可以采用一些外用药物治疗的,比如:地塞米松软膏,是会有比较好的止痒的效果的,是可以在清洁皮肤之后涂抹上药膏的,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止痒消炎的作用的,平时避免让孩子吃一些辛辣的食物,还需要注意避免总是吃一些垃圾食品的,其中包括:膨化食品、油炸食品、烧烤食品、腌制食品、零食等,一定要对孩子的饮食好好的控制和调整一下的。

小儿痒疹如何治疗

3,小儿痒疹是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氯雷他定进行缓解的,还可以口服息斯敏和维生素C治疗,也会有一些缓解的作用的,病情要是比较严重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到专业的皮肤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的,不可以让孩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的,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控制才可以的,平时让孩子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是很好的,一些热性的水果和容易导致过敏的水果是不可以让孩子吃的。

最后,得了小儿痒疹的孩子,必要时用维生素C和葡萄糖酸钙注射液静脉注射也会有很好的效果的,孩子的饮食一定要清淡一些才可以的,多次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对孩子的病情也会有一些好处的,不可以吃一些容易导致过敏的东西。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