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椰子怎么打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8 20:04

文章导读

在中国地区的海南,有大量椰子树的种植,所以海南地区的椰子售卖价格一般都较为便宜。并且椰汁具有生津解渴,清热解毒,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许多人都喜欢喝椰汁。椰汁虽然非常好喝,但是椰子的外壳非常坚硬,所以许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将新鲜的椰子打开饮用椰汁。下面的文章就为大家推荐几个打开椰子的小方法。

鲜椰子怎么打开

椰子怎么打开

椰子那层厚厚的壳,要用大刀(劈柴刀或大菜刀),顺着纤维一刀一刀往外撬,然后再用手把纤维外衣往外剥。见着椰子上面有三个疤痕,有两个长相一样的,有一个不一样的,把不一样的疤痕表面用刀刮一下,然后拿吸管一插就行了,或者你可以看到椰子分外貌为三部分,其中有一个部分占有的面积大于其他两个面积,那么在这个大的部分上的疤痕的表刮一下,然后你可以看到雪白的椰肉,最后用吸管插就可以喝了。

鲜椰子怎么打开

如果你不想浪费椰肉,一手持椰子,一手持刀用刀背往椰壳上面用力敲几下即可裂开,然后用小刀起肉。

椰肉要想好吃,必须看你的吃法。没有难吃的椰肉,即使是再老的椰子,取其果肉,配上红糖,其风味无穷。

把外层的椰棕剥开,看见上面有品字形的地方,然后用筷子或小刀在其中两个位置戳穿,将里面的水倒清,这是极品,不要浪费;再用锤子敲开,或干脆将椰子敲在地上,直至裂开为止,用小刀小心的将椰子肉剥下来,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椰子肉了。

鲜椰子怎么打开

关于椰子怎么打开,上文中已经说明了。在吃椰子的时候只要掌握了剥椰子皮的窍门就可以很容易的吃到椰子。要提醒朋友们的是,吃椰子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椰子肉直接丢掉哦,椰子肉也是很美味很营养对于人体健康有利的食物。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