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得不熬夜?那就吃这几种食物恢复体质吧!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18 10:11

现在的社会让大部分人都感受到了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为了保住工作,为了能更上一层楼,人们总会熬夜加班,提高业绩,完成工作,甚至有的年轻人还会熬夜玩游戏,这样的生活无疑给人们的身体带来伤害,让身体机能发生紊乱,进而诱发一些疾病。那么经常熬夜的人可以吃一些什么食物来缓解熬夜对身体的伤害呢?

1、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蔬菜

熬夜的人身体的抵抗力一般都会下降不少,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西兰花、西红柿、胡萝卜等蔬菜,因为这些蔬菜里面的维生素C成分含量比较高。

2、柠檬

经常熬夜会让人容易出现皮肤粗糙、黑眼圈、长斑点等皮肤问题,而吃柠檬或者喝柠檬水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一些。

3、银耳

银耳是一种可以润肺的补品,椰子中含有比较多的营养素,例如蛋白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等,鸡腿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银耳、椰子和鸡腿加在一起炖成汤,这样可以提神,还能补充熬夜所缺失的营养。

4、花茶

熬夜的人容易上火,可以喝一些金银花茶、菊花茶等,这些茶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

5、香蕉

香蕉平时大家可能都会偶尔吃一下,但是熬夜后吃香蕉也是比较能够快速补充能量的。香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钾,其中镁的含量也比较丰富,而有专家研究表明,钾能够有效的避免血压上升或者肌肉出现痉挛的情况,镁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而香蕉中的糖分可以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因此能够快速补充人体的能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