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手术怎样缩小鼻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7 13:02

鼻子的形状对面部五官的影响非常大,人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能显得坚挺有型,但是,过于坚挺的鼻子却会影响整体形象,还有的人鼻头特别大,看起来非常突兀,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因此,缩小鼻头也是现代医疗整形当中非常流行的技术。但是,这种手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那么,不手术怎样缩小鼻头呢?

不手术怎样缩小鼻头

不手术怎样缩小鼻翼

按摩缩小鼻翼:方法是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捏压鼻梁根到鼻尖,每次30下一组,间隔1分钟做1组,持续做5组。但是此类方法效果有限,要有效的缩小鼻翼只有通过鼻翼缩小术了。

想通过不手术如何缩小鼻头,达到效果。

具体操作方法:

1.双手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不是沿着鼻子轮廓,是按在鼻子的骨头上)上下来回指压,刚开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压迫感就行,按1分钟。

不手术怎样缩小鼻头

2.双手合拢。类似低头祈祷的动作,但手是把鼻子包着的。大拇指贴着鼻两侧,稍稍弯曲,然后大拇指贴着鼻上方不动,用手掌的力夹住鼻梁往外提,感觉鼻子整体在网外拉,作用力重点在鼻中部,就是有软骨的部位,力道不要太温柔,速度慢一点准一点,按2分钟。

3.继续用2的手势。不过位置向下移动一点点,这时候大拇指的关节在鼻梁上。然后用大拇指的力夹着鼻梁往外提,用力夹,用力提。速度比2的时候快一些。这时候力道最大以感觉到疼最好,不是一定要这么重,依每个人的感官承受力来控制就好。按2分钟。

不手术怎样缩小鼻头

4.姿势不变。快速地沿着鼻子轮廓做上下直线运动,类似外面盲人按摩店里按面部时喜欢在鼻梁旁很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样,感觉像刮鼻子。按30秒左,接着按的速度也慢下来,再按1分钟。不手术缩小鼻翼的方法是很不安全的,效果也不明显,所以为了安全着想,建议女性朋友最好采用手术的方法。既可以保证效果还可以保证安全。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