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豆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3 18:44

文章导读

孩子在小的时候一般家长给孩子添加辅食的时候都会使用一些奶豆,因为奶头里面含有的奶含量比较高,而且入口即化,因此对婴儿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小零食,也有一些家长会自己在家里给孩子制作奶豆,因为自己制作出来的奶都不会添加任何的化学试剂,那么奶豆怎么做比较好吃呢?

奶豆怎么做

- 准备食材 -马铃薯淀粉 140g、低筋粉 25g、蛋黄 30g、糖 30g、淡奶油 30g、无铝泡打粉 3g、黄油 35g

- 步骤 -

1。液体部分入盆拌匀,如果用的是绵白糖代替糖粉,则也与液体混合。

2。粉类混合过筛,加入到液体里。

3。黄油融化成液体,加入盆中,揉成光滑面团。

4。取一小块面团揉成小手指粗细的条,然后切成指甲大小块。

5。取两个面块,分别放于手指和手掌,另一只手对合,将面块搓成两个球。

6。烤盘铺油纸,将搓好的球摆入烤盘,烤箱180度预热,烤10分钟。表面略微上色即可。

奶豆怎么做

宝宝辅食蛋黄奶豆的做法步骤

1。 食材:蛋黄3个,柠檬汁,配方奶粉

2。 柠檬汁滴入蛋黄中。

3。 用打蛋器将蛋黄打发。

4。 将奶粉分两次加入到打发的蛋黄中拌均。

5。 第二次加入奶粉

奶豆怎么做

6。 将蛋黄糊盛入到裱花袋中

7。 烤盘铺好硅油纸。均匀的将蛋糊挤好,烤箱预热100度,入烤箱烤10分钟。

8。 这么好看的零食如果咱宝宝得多开心

9。 健康卫生。没有添加剂。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