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上青筋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3 10:29

文章导读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经常会发现自己的某个部位有青筋暴起的现象,比如说手上,就是很容易出现青筋的。青筋出现的话,一种是比较正常的,比如说自己过于紧张握紧手掌会出现这种情况,除此之外,一些身体健康状况也会导致这种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青筋的相关知识!

手上青筋多

一、手背为什么会出现青筋

手臂的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压力增高时,青筋就常常在手臂表面出现凸起、曲张、扭曲变色,青筋越明显说明身体内的废物积滞、郁热堵塞越多,比如经常便秘的人就会很明显。

二、不同部位的青筋表示的问题

1、手部:手背青筋明显的人往往腰酸背痛,容易疲劳,这类人大多患有腰肌劳损,肌肉紧张等疾病。在休息一段时间后会有好转。

2、手掌:肠胃疾病包括肠胃炎、食管 反流、便秘宿便等患者手掌青筋明显,这一类人往往容易疲劳,血液粘度高,血液浓稠,经常出现腹胀嗳气等不 适感。

手上青筋多

3、手指: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手指上的青筋就要留意,脑供血不足的时候青筋颜色会特别明显,容易引起头晕头痛。

4、头部

太阳穴青筋凸起,警惕头晕、头痛;太阳穴青筋扭曲,警惕脑动脉硬化;青筋变色紫黑时,警惕中风

鼻梁有青筋,说明肠胃积滞,如果有胃痛、腹胀、消化不良、就应该及时吃药。

女性朋友嘴角有青筋,则患有妇科疾病,带下湿重,疲倦乏力,腰膝酸软,下肢风湿。

5、小腿

小腿青筋大多是静脉曲张,一定要尽早就医。

手上青筋多

三、青筋多怎么办

青筋意味着毒素,所以根本上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排毒,保护好自己的肝脏。

看来不同部位出现青筋说明我们的身体的某些部位累积了比较多的毒素,所以大家以后再看到青筋暴露的这种情况,要引起足够的注意,不管是青筋出现在哪个部位,都要进行一定的缓解,千万不要觉得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大碍而任其发展下去。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