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瓜怎么炒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4 18:30

文章导读

金瓜也就是南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南瓜的吃法有很多种,比如说可以煮南瓜,可以蒸南瓜,也可以炒南瓜。而炒南瓜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还可以在炒南瓜的时候加入不同的食材,使菜肴更加美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南瓜的炒法!

金瓜怎么炒好吃

一、炒嫩南瓜丝

主料:南瓜500克

辅料:辣椒(青、尖)50克,辣椒(红、尖)50克

调料:色拉油30克,盐3克,酱油3克,淀粉(豌豆)5克

做法:

1. 将嫩南瓜去蒂、去瓤,切成6厘米长的丝;

2. 将青、红椒去蒂、去籽切丝;

3. 锅置旺火上,放入色拉油,烧热后放入南瓜丝和青、红椒丝、加入精盐、酱油炒拌断生,勾芡,出锅装盘即可。

二、百合炒南瓜

材料:南瓜半个、百合4个、盐3克、油15ml

金瓜怎么炒好吃

做法:

1、南瓜对半切开,削去外皮,挖出内瓤,切成薄厚适宜的片。

2、百合剥成瓣,去掉外边褐色部分,洗净。

3、大火烧开锅中的水,放入百合瓣氽烫两分钟,捞出,沥干水分。

4、炒锅内放入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南瓜片,翻炒均匀。

5、加入适量水稍稍没过南瓜,大火煮开后小火焖七八分钟至南瓜熟软。

6、锅中还有少量汤汁,放入百合焖两分钟,加入盐,大火翻炒两分钟收干汤汁即可。

三、咸蛋炒南瓜

原料1:咸蛋二只,去蛋白

原料2:约0.5千克的嫩南瓜一个

金瓜怎么炒好吃

制法:

1.磕开咸蛋,去掉蛋白,将嫩南瓜切成丝状,然后放置一起,加少许水搅拌均匀,完成时成糊状。

2.将适量的油放入锅内,烧热,然后倒入已搅拌完成的咸蛋和南瓜,翻炒几分钟后加入适理的盐。即可出锅。(注意火不可太大)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