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岁的黄多多身高快170cm这么高!论孩子如何长高的秘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3-31 15:58

大家应该非常熟悉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吧,她曾经与父亲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这档真人秀节目,并且受到了广大网民的喜爱。而最近,黄多多的近照被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感叹和羡慕。照片中黄多多已经有了高挑的身材,气质也变得成熟大气,网友纷纷感叹黄磊和孙莉的遗传基因太好了。

小小年纪的黄多多身高就长到接近170cm,是多少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做能让孩子在长高的黄金时期不断长高。

孩子的身高大部分来自于遗传,父母的身高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的身高,剩下的因素就取决于后天的运动、营养、睡眠等。家长充分利用好后天的因素,也是可以让孩子长高不少的。

1、营养方面

体格在生长的过程当中需要蛋白质,能量以及各种各样的氨基酸,而这些营养成分的获取都是通过食物来获得的。优质的蛋白质可以吃鱼、虾、瘦肉、蛋、花生、豆制品等。

骨骼的形成还必须要拥有足量的微量元素,钙,还有铁以及锰和磷。如果摄入钙元素不足或者是体内的 维生素d缺乏,那骨骼的生长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2、运动方面

锻炼是可以将新陈代谢加快的,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还会增加食欲、促进血液、增加 氧气摄入,有利于肌肉骨骼的发育,提高肺活量、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

3、睡眠方面

睡眠的好坏和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紧密的联系。孩子 生长激素的分泌在熟睡时达到高峰,也就是说睡眠时间短、晚睡,生长激素分泌的就比早睡的孩子要少,因此在生长发育时期,青少年最好每天晚上10点之前睡觉,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