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涮品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6 17:05

文章导读

在吃火锅的过程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荤素搭配,因为这样不仅吃起来味道好,而且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在涮火锅的时候,最不能够缺少的就是羊肉和毛肚,以及鱼丸,虾丸之类的,少了这些食物就会觉得火锅吃起来没有味道,那么火锅涮品大全都有哪些呢?

火锅涮品大全

极品毛肚

毛肚按照来源可分为水牛毛肚、黄牛毛肚和肉牛毛肚,它们的大致质量阶梯为水牛>黄牛>肉牛;按照发制方法又可以分成鲜毛肚、干毛肚、银皮毛肚、生物酶发毛肚等。“杨鲜货”使用水牛鲜毛肚或者黄牛鲜毛肚,加工方法为:将其去梗后清洗干净,改刀成巴掌大的片,置于冰块中以保持脆度。

火锅涮品大全

极品鹅肠

火锅店的鹅肠每天先经过采买人员的第一道挑选,再由固定的供货商冷链运输发到各门店,然后由验货人员根据采购标准进行验收,所有质地不新鲜、质量不达标的鹅肠当即被退回。买回的鹅肠由工作人员用清水冲洗,并将质量上乘者与质量中等的鹅肠区分开来,较厚、较长的鹅肠为一组,口感更爽脆、卖相更大气,售价较高,每份38元,短而薄的为一组,28元/份。加工方法是将它们改刀成长短、宽窄相同的段,用冰块保存,既能保证其鲜度又可利用低温增加鹅肠的脆度,走菜时每350克为一份整齐码放在冰块上,带干冰上桌。

冰镇鲜猪黄喉

先去净黄喉背面的筋膜、油膜、血筋等,否则不易嚼烂,清洗干净后置于冰块中保存,装入订制木盒中带干冰上桌。

火锅涮品大全

鲜鹅胗片

鹅胗的改刀手法极其关键,要将其切成厚约0.15厘米的连刀片,倘若切得太薄,倒入锅里煮制后不易捞出,若是片得太厚则加热时间过长,会影响其脆度。

上桌后,客人敲开冰球,露出色泽鲜艳的鹅胗片,夹起涮食即成。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