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为备孕每月看中医 高龄女性如何备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3-18 19:19

3月15日,安以轩在社交网站上公布喜讯,宣布怀孕:“小叮当夫妇结婚登记满两岁了,庆祝一下!来个【升级版】 ~变身~拔拔麻麻。从此…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你,期待”。

安以轩结婚两年今年已经38岁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为了生子,找了一位80多岁的成都老中医调理身体,希望能够怀上宝宝。安以轩之后也回应过:“她是一位家传好几代的中医,行医几十年,现在已经80多岁,如果没人介绍,她是不会轻易看诊的。”

安以轩表示自己的身子虚,加上老公的体质需要调整,所以需要先把身体养好才能备孕。

那么,对高龄女性而言应该如何备孕?

1、选择怀孕时机:夏秋季怀孕最好

可使胚胎在极其敏感的头三个月避开流行病毒的感染(秋末冬初是流行病猖獗时期),又有利于孕妇多在室外散步,充分吸收氧气。这个季节还有大量的蔬菜水果供应。

2、饮食方面:少吃甜食

大龄准妈妈更易发胖和患上妊娠期糖尿病,因此要控制体重,怀孕期间体重增加最好别超过12.5公斤。建议多吃高蛋白、低脂肪、性温和的食物,少吃甜食,少喝甜饮料。

3、做好检查:孕前、孕期勤检查

孕前要对身体做一次全面检查,孕中应酌情增加产前检查的次数。最好在怀孕38周就提前住院观察,具体可参照医生建议。

4、如何缓解呕吐:饼干、馒头可缓解

在孕早期,大龄孕妇的恶心、呕吐等反应比一般人严重。这时应避免吃流食,可吃饼干、烤馒头片等体积小、含水分少的食物。即使呕吐,也不用紧张,可做做深呼吸、听听音乐或到室外散步,然后再进食。

5、生活细节:少提重物护子宫

子宫也会随着人的年龄而老化,所以妊娠期间要特别保护,比如不提重物、不过度劳累、不做激烈运动,也避免有任何压迫到腹部的举动。建议高龄孕妇在怀孕的24周起,视腹部隆起的状况开始使用“托腹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