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归和玫瑰花茶的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8 18:12

文章导读

花茶是现代生活越来越受欢迎的饮品,因为花茶具有传统茶叶所不具备的香味和营养,其保健养生的效果非常强,而且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因此花茶也广受年轻人的喜爱。而花茶的种类非常多,其中,当归和玫瑰混合的花茶比较受欢迎,下面就来看看当归和玫瑰花茶的功效有哪些呢?

当归和玫瑰花茶的功效

如果心情不好或是生气而感到胃痛,玫瑰花茶也能有所疏解。此外,玫瑰花茶还能抒解感冒咳嗽,减轻女性生理期的疼痛,养颜美容,增进血液循环,还可以防止便秘。

中医方面认为当归具有很好的补血活血作用,并且用开水冲泡之后水中也就含有了当归多糖以及阿魏酸钠,这两种物质能够很好的促进身体中血红蛋白以及红血球的细胞生成,具有很好的抗贫血作用。

当归和玫瑰花茶的功效

当归性味 性温,昧甘、辛。功能主治 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月经不调、经闭痛经、虚寒腹痛、肠燥便秘、风湿痹痛、跌扑损伤、痈疽疮疡。玫瑰花茶是用鲜玫瑰花和茶叶的芽尖按比例混合,利用现代高科技工艺窨制而成的高档茶,其香气具浓,轻之别,和而不猛。玫瑰花是一种珍贵的药材,美容养颜,通经活络,软化血管,对于心脑血管,高血压,心脏病及妇科有显著疗效。调和肝脾,理气和胃。

将当归泡水喝或者是制作成为当归浸膏服用,能够很好的治疗各种各样的慢性气管炎,同时对于肺气肿还有各种心肺疾病都有着很好的疗效,有效的改善肺部通气情况,并且对于体力的恢复以及提高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当归和玫瑰花茶的功效

瑰花茶,气味清香,味道甘甜,富含维C,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利尿、收敛等功效,历来就有养颜美容之说。玫瑰花茶还具有调经止痛和软化心脑血管的功效。 还能帮助新陈代谢,餐后睡前喝都很适合。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