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血压喝什么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30 19:41

文章导读

高血压患者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数不胜数的,特别是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患有高血压的概率非常的高,为了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更应该及时的给他们降低血压,而且大多数高血压在发病的时候都会使患者感觉到头晕恶心,是非常危险的,那么低降血压喝什么比较好呢?

降血压喝什么好

平时可以泡点富硒荞子茶喝,这个茶含有丰富的芦丁,具有改善血管通透性和脆性的作用,帮助软化和保护血管,让血管更通畅,调节血压。每天适当饮用,长期坚持,对血压的稳定是很有帮助的。

降血压喝什么好

降血压可喝火麻生态茶,除了含火麻仁,还有决明子、桑葚、番石榴果、黄精、葛根等草本植物,坚持喝,降压效果还是不错的。 平时饮食也要多注意,可以多吃些:芹菜、茼蒿、苋菜、汕菜、韭菜、黄花菜、荠菜、菠菜等食物,应尽量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食品,如辛辣调味品。

降血压喝什么好

用15克决明子泡水代茶饮,有降血压、降血脂、清肝明目等功效,适宜高血压、头晕目眩、视物不清者常饮。 用新鲜山楂果数枚泡茶饮,有助消化,扩张血管,降血糖,降血压,对高血压有明显的辅助疗效。 喝绿茶对易致中风和血管淤塞的人是有益的,因为它可以使血管保持弹性,消除脉管痉挛,具有防止血管破裂的功能。 玉米须有很好的降压作用,同时具有利尿、止血、止泻和健胃等功能。每次用玉米须25克泡茶饮用,一日数次,可治疗因肾炎引起的浮肿和高血压,疗效明显而且稳定。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